七盞茶中正杭州店|台北手搖飲料推薦,特色茶飲一定要喝起來啊!(附菜單)

1 / 1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連鎖手搖飲店七盞茶,七盞茶在全台共有30幾家分店,我們之前就常常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七盞茶的飲料,但都一直沒機會喝到,前陣子位在捷運善導寺站及東門站之間的七盞茶中正杭州店全新開幕啦!住在附近的我們當然要馬上來嚐鮮啊!

七盞茶中正杭州店位在捷運東門站善導寺站之間,從捷運站走過去大約10分鐘就可以到達了!就當作是為了飲料走一些路吧XD

七盞茶的裝潢主色調是藍色搭配白色,有一種英倫風的感覺~經過絕對不會錯過,因為實在是太美太有質感了!而且門口的白色門很適合拍網美照呢!

七盞茶北部菜單。除了基本的茶類飲品外,也有季節限定的必喝飲品!這價格在台北手搖飲店算是蠻親民的~  

七盞茶堅持天然、新鮮、手作,這麼讚的飲料店怎麼能不喝!

這次喝了五杯七盞茶推薦必喝的品項,包含芝士奶霜系列的高桂菁奶霜、香醇回味系列的白玉珍奶紅、七時韻系列的日夏紅茶歐蕾、100%鮮果茶系列的粒粒香橙及季節限定的粒粒草莓奶凍

#高桂菁奶霜 -$60(L)
他們家的奶蓋喝起來味道是鹹甜鹹甜的,搭配帶有淡淡桂花香氣的高山菁茶,一口喝下不僅能喝到綿密的奶霜,茶的香氣更是超級突出!味道完全不會被奶蓋蓋過去,兩者的搭配反而讓整杯飲料更有層次感了~我很喜歡!

右邊那杯: #白玉珍奶紅 -$40(M)/$50(L)
這杯珍奶可不是普通的珍奶!2020年榮獲了妞新聞人氣銀賞,當然必須喝喝看啊~這杯珍奶奶精味比較重,裡面加的是蜂蜜釀製的白玉珍珠,珍珠吃起來非常Q彈,而且甜度剛剛好,喜歡喝奶精茶的男友很喜歡喝這杯(我還是比較愛喝鮮奶茶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邊那杯: #日夏紅茶歐蕾 -$50(M)/$60(L)
這杯漸層色美美的!使用的是小農鮮奶搭配紅茶,喝起來奶味跟茶味比例很均衡,我們點微糖喝起來蠻順口的~

#粒粒香橙 -$65(L)
有別於一般看到的柳橙綠茶,店家是使用新鮮柳橙鮮榨再加上四季春,喝起來非常清爽,雖然茶類使用的不同,但喝起來跟柳橙綠茶差不多XD我超愛喝柳橙綠茶,這杯我覺得不錯喝!

#粒粒草莓奶凍 -$95 (季節限定)
我先說!這杯身為草莓控真的一定要喝喝看!中間是用好幾顆新鮮草莓現打而成的草莓冰沙,底部是店家自製的鮮奶奶凍,上面再灑上滿滿草莓丁~奶凍搭配草莓冰沙一起喝下去,不僅草莓的鮮甜全喝得到,而且奶凍濃郁的鮮奶味不會被草莓冰沙蓋過,超級好喝!更大大加分的是還能吸到草莓果粒跟草莓丁,大推這杯!草莓季必喝!

耳聞了這麼久~這次終於喝到七盞茶啦!喝完之後整個愛上他們家的飲料,尤其是粒粒草莓奶凍!很可惜是期間限定的飲品,大家一定要趁草莓季趕快去喝一波,不然錯過要等明年了!

店家資訊:
七盞茶 中正杭州店/官網/FB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89號(地圖)
交通:捷運東門站2號出口 或 善導寺站3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電話:02 2397 9875
時間:10:00-22:00

————— FOLLOW   US —————

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追蹤

IG 👉 兩個女孩の食話食說
FB 👉 兩個女孩的食話食說
部落格👉兩個女孩Sunny&Angel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歡迎關注我們的波波🥰 謝謝!

#台北飲料 #七盞茶 #草莓季 #飲料推薦 #飲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