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精緻美味個人火鍋【初衷小鹿】好吃無雷文青火鍋店

1 / 1

初衷小鹿 Deer's hotpot Bistro

推薦度:🌕 🌕 🌕 🌕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15號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2:30

交通:捷運市府站1號出口

「初衷小鹿」位在松菸附近的小巷子裡,平日人潮也蠻多的,屬於中價位個人火鍋。環境是非常整潔乾淨的,就連杯水都蠻講究的,可以選擇水或氣泡水,還能夠加檸檬片,真的是小細節成就一切啊,小地方也讓人有好感受。

前菜有蝦、多利魚、蔬菜、水果,調味非常簡單:胡椒粒、鹽花、橄欖油、巴薩米可醋,清爽的前菜對整個主餐無疑是最好的加分項目!

菜盤份量蠻大的,一開始我也以為只是一般火鍋菜盤,但畢竟套餐價格稍高,吃一口發現每樣蔬菜都能吃到用心之處,蔬菜甜度高、水分飽滿、香菇、木耳都比一般肥厚,湯也被蔬菜煮的甘甜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份套餐均含一份前菜、主菜盤、副食、甜點,低消一人為450元,均收一成服務費。肉品有牛、豬、雞、羊、海鮮、蔬食鍋。

#加州穀飼牛翼板 套餐$780

牛翼板油脂分布均勻、肉質軟嫩又帶有彈性,滾水燙一下就非常嫩,再把鹽之花、黑松露一起夾在肉中間,口中很純粹只有肉甜和松露香氣、鹽之花有提味加分效果,總歸一句就是好好吃!!!

#黑毛豬松板 套餐$720

一隻豬僅有兩片松板,油理分布均勻的珍貴部位,肉非常有嚼勁跟脆度,配上味道濃郁的蜂蜜胡麻醬,只有一個感想:真的好會搭!

#文蛤無骨土雞腿 套餐$820

使用台灣原生黑羽土雞,脂肪含量低、肉質緊實有彈性,台灣的雞肉不會讓你失望的!再來就是個頭健壯的蛤蠣鮮甜又肥美,還能一次吃到肉和海鮮,是非常超值的套餐。

如果我說「這是一間被火鍋耽誤的甜點店」會不會太過分,因為甜點真的好好吃!奶酪口感扎實、香草籽增加香氣、小泡芙內餡有輕柔的白蘭地香氣,好好吃!另外核桃布朗尼切開還會有巧克力流出來,巧克力香氣破表,最後還要稱讚一下擺盤也是賞心悅目、好好看,就算是套餐甜點也沒有馬虎!在這裡的每一個餐點都讓人滿意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信義區5家質感手搖飲料】米其林等級、200種客製化菜單,一級戰區的手搖飲你非嚐不可

👉🏽【大安區10間人氣早午餐】美食激戰區 好吃又好拍的質感Brunch推薦

👉🏽 素食超時尚!10間台北蔬食餐廳推薦,義國、餐酒館、早午餐通通有!

#台北火鍋 #台北餐廳 #台北美食 #信義餐廳 #信義美食 #信義火鍋 #初衷小鹿 #精緻火鍋 #網美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