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吉安】張家の樹園(張家樹園) 。2022最新景點、日式庭院和服體驗、看梅花鹿不用跑去宜蘭、內附門票餐飲介紹、花蓮景

1 / 1

張家の樹園位於花蓮吉安慶豐,是新城的pony cafe所成立的2館,張家樹園擁有日式造景庭園,園區內設置咖啡廳,提供咖啡、飲料與餐點,庭院內包含梅花鹿、浣熊、山羊與狐蒙等動物,購買門票除了用餐消費可折抵外,還能免費租借和服浴衣,以及與小動物們互動餵食,適合全家大小共遊的花蓮新景點

文章內有張家の樹園的電話、地址、營業時間、菜單價目MENU、停車資訊!!

內容目錄

張家の樹園 停車

張家樹園位於慶豐四街,光泉營業所對面,門口提供汽車停車位,機車則到側面的免費停車場停靠即可。

張家の樹園 門票

張家の樹園的門票於門口購買,持有票根當日營業時間內可重複進出園區。

120公分以上為200元,可折抵園區內消費100元120公分以下門票為50元(贈送紅蘿蔔飼料)。

17:00後無門票制,入園為每人低消150元。孩童免低消。

張家の樹園 園區

張家樹園前院為一般的日式造景包含鹿雕像、日本拱橋、日本九尾狐鳥居、拉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張家の樹園 餐廳

張家樹園咖啡廳內可用門票折抵消費100元,菜單有茶飲、咖啡、果汁、氣泡飲、熱壓吐司、鬆餅與甜點。

室內空間採光良好,右側為一般座位區,左側為日式塌塌米,座位約可以容納50人左右。

張家樹園內可免費租借和服浴衣、面具以及木屐。

張家の樹園 動物園區

張家樹園的後院以灰白碎石子當成走道,搭配許多日本元素營造得更加日式,這邊的園區也開始可以與小動物互動。

張家の樹園的園區動物包含梅花鹿、山羊、天竺鼠、浣熊以及兔子,可近距離餵食與互動。

張家の樹園為今年初花蓮的新景點,以往想看梅花鹿都需要跑到宜蘭的張美阿嬤農場或是斑比山丘,今年開始在花蓮也能近距離與梅花鹿等動物近距離互動,而且門票內還包含租借和服、木屐與面具,不管是親子旅遊或是情侶拍照打卡都相當適合。

張家樹園 電話地址資訊

Facebook:張家の樹園

地址: 花蓮縣吉安鄉慶豐街175-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9:30~20:00

聯絡電話: 0938 840 560

公休日:依照粉專公告

花蓮景點 延伸閱讀

↓↓↓ 加入Mys旅人誌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最新資訊 ↓↓↓

Mys旅人誌的 部落格

Mys旅人誌的Instagram

Mys旅人誌的Facebook

Mys旅人誌的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S旅人誌吉安景點吉安美食旅遊景點張家の樹園張家樹園花蓮吉安花蓮吉安咖啡店花蓮吉安咖啡廳花蓮吉安景點花蓮慶豐花蓮慶豐景點花蓮旅遊花蓮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