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冪 La Miette|異國特色歐陸料理

1 / 1

今天要介紹的餐廳,也是默默在我手機裡存了四年的餐廳,一整個很有異國的風情,馬上吸引到我的眼球👀。

餐點介紹

🧂香料蒜泥橄欖油蝦(附麵包*4)-$270

超級夠味,裡面除了有放入大量的蒜末外,竟然還有加入些許的黑胡椒和花椒,風味整個提升一個檔次,蝦子🦐也很好吃,還有附上法國麵包,蘸著吃,連裡面的任何佐料都不想浪費。

🧂嫩煎雞腿烘蛋-$260

吃到很不錯的烘蛋,特別用田螺的容器盛裝,長得很別緻,小小一口蛋香味也很夠,雞腿也很嫩,調味的也剛剛好,中間的奶油醬蠻滑順的,還不錯。

🧂西班牙海鮮烤飯-$560

價味上雖然高了一點,不過吃進嘴裡就知道,整個異國風情在嘴裡噴發,最讓我驚艷的是上面的淡菜,有夠好吃😋,大概是近期吃過最好吃的淡菜了,一點味道都沒有,帶點淡淡的鹹味,飯也好吃。

🧂討海人燉飯-$360

真的是滿滿的海膽佈滿在每顆飯粒,彷彿置身於海裡一樣,咀嚼時還會有不斷的小顆粒感,喜歡海膽的人一定會愛,不過個人覺得有點too much,不過飯的軟硬度很適中,還不錯。

環境介紹

雖然在外面看起來很樸實無華,不過走進去店面真的會有不同感受。

店內運用了大量的乾燥花和木頭色調來布置,整體很有溫暖的氛圍。

這邊真的是隨便都很好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廁所內的布置也很用心

最後總結

今天吃下來,發現生意真的是還不錯,目前也開了二店,主要是販售披薩為主(沒有烤飯),整體的味道也感覺很棒,是個下次去新竹還會想再去吃的店。

店家資訊
📮地點|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352號
🎏營業時間|11:00~21:30(假日提早10:30開始營業)

#美食 #新竹美食 #異國料理 #歐陸料理 #冪lamiette #冪lamiette歐陸廚房 #香料蒜泥橄欖油蝦 #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