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權西路美食|隱藏小巷的超抹抹茶草莓千層蛋糕!

1 / 1

台北|植村家|民權西路捷運站

——————————————

#尋抹草莓千層 $200

千層蛋糕最重要的就是它薄薄的餅皮吃起來要夠扎實綿密,而這家店千層蛋糕做到了,而且抹茶風味的奶油也很好吃,抹味濃厚不會過於苦澀,搭配著草莓一起吃,真是絕配到不行啊!

#森半焙茶捲 $180

最近小編偏愛焙茶產品,所以看到焙茶毫不猶豫的就點了,果然我的直覺沒錯,超級好吃!茶味非常濃郁,蛋糕體也很濕潤,整體吃起來超級順口,沒幾口我就把整塊吃完,大家有機會一定要點點看!

#冰美式 $150

#冰咖啡歐蕾 $180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4-1號

📞電話:02-2595-5871

⏰營業時間:星期一12:10-17:00/星期三~日12:10-18:30

—————————————

💬 #吾食民權西路

-

#台北美食 #taipei #波波發胖 #波波黛麗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taiwan #美食 #igfood #instafood #民權西路甜點 #下午茶 #甜點 #蛋糕 #千層蛋糕 #村秀家 #抹茶控 #焙茶甜點 #抹茶甜點 #台北甜點 #大同區甜點 #吉昌街美食 #大同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