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人氣烘焙店「Moon baking」

1 / 1

🍵 抹茶可麗露,105元

🍰 抹茶紅豆奶油,60元

🍓 草莓丹麥,80元

📌 低消一杯飲品,無服務費,有Wi-Fi

本來是工作室型態的Moon Baking,2.0版本落腳在大安站附近,原本就想試試,這次在圓山花博的AFTER PARTY市集剛好有出攤就直接入手,配著久違的台北陽光有種感動~(今天市集還有一天)

入手了三款,最掙扎的是抹茶可麗露,畢竟一顆超過100的身價實在頗高高高高,不過在放棄木寧下心一狠還是入手。

身為一個麗露控,外殼脆這最最基本的條件,這顆有達標,不過內餡抹度上沒有特別突出,且有一點偏濕,搭配這價格⋯⋯好的下一位。

造型圓圓討喜的抹茶紅豆奶油,和另款紅豆麵包是Moon Baking的人氣商品,入鏡率很高,選了抹茶款加上被美麗外型迷惑的草莓丹麥,2月底了要抓住草莓季的尾巴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兩款都比起可麗露滿意度更高,抹茶紅豆奶油的奶油餡成為畫龍點睛的靈魂,搭配有厚度的紅豆餡和口感很不錯的抹茶麵包體,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概念~

最近突然很想吃法式千層,層層堆疊的草莓丹麥有異曲同工之處,內餡還有夾莓果醬,吃到中間會有小驚喜。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95巷13弄4號

🚇 捷運:大安站,4號出口步行3分鐘

☎️ 電話:(02)2325-5251

🕛 營業時間:1130~1930

❌ 公休日:無

#台北 #大安站 #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大安站 #台北抹茶 #抹茶控吃可麗露 #抹茶控吃草莓季 #草莓季 #matcha #moonbak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