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7-11超商自有品牌100%綜合蔬果汁和水果茶|綠拿鐵、紅拿鐵、荔枝蘋果烏龍茶、芭樂檸檬青茶、純在 甜橙香檸鮮果綠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收藏支持喔!!】

有時候想喝甜甜的東西,但又怕太罪惡時,蔬果汁和水果茶就是很好的選擇XD,而且比起一般飲料健康,以下就來和大家分享我在全家和7-11超商喝過的"健康飲料"囉!

全家【綠拿鐵】$48 (熱量143.6大卡、蛋白質2.9公克、脂肪0.5公克、碳水化合物31.8公克)
成分:奇異果汁、芭樂原汁、地瓜葉原汁、香蕉原汁、白桃果肉、白葡萄濃縮汁。
喝後感想:
◆濃稠,甜度剛好,能感受到果粒,奇異果+芭樂+香蕉味較突出,蠻好喝的,像果汁,沒有蔬菜感。
◆怕蔬菜味的人可選這罐。

全家【紅拿鐵】$48 (熱量110.5大卡、蛋白質1.6公克、脂肪0.3公克、碳水化合物25.4公克)
成分:紅龍果原汁、蘋果果肉、蘋果濃縮汁、蕃茄泥、草莓果肉、蔓越莓濃縮汁、甜椒原汁。
喝後感想:
◆甜度較低,主要是莓果味,這罐的蔬菜味道較明顯,但和果汁搭起來不突兀,也能咬到果粒。
◆一句話,健康好喝!


全家【荔枝蘋果烏龍茶】$50 (熱量208.8大卡、蛋白質0.9公克、脂肪0.4公克、碳水化合物50.4公克)
成分:荔枝原汁、白毫烏龍萃取液、蘋果濃縮汁。
喝後感想:
◆濃郁荔枝味+淡淡蘋果清甜,茶味較淡,感覺在喝果汁,只是甜度比果汁低一些。

全家【芭樂檸檬青茶】$50 (熱量225.2大卡、蛋白質1.4公克、脂肪0.4公克、碳水化合物54公克)
成分:檸檬原汁、芭樂原汁、翠玉青茶
喝後感想:
◆芭樂甘甜+檸檬微酸和香味,一樣茶味很淡,感覺在喝果汁,甜度比果汁低一些。

*兩款全家的水果茶的整體是好喝,但我會更喜歡茶味重一點的。


7-11【純在 甜橙香檸鮮果綠】$49 (熱量178.3大卡、蛋白質0.4公克、脂肪0.1公克、碳水化合物44公克)
成分:甘蔗液糖、柳橙、柳橙果肉、茉莉綠茶萃取液、檸檬、百香果
喝後感想:
◆柳橙的酸甜配上檸檬的清香,很順口,也能喝的到果肉,且因為有加綠茶,甜度蠻剛好,為唯一可惜的是百香果的味道較不明顯。
◆比全家水果茶的茶味再重一點,喜歡!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飲料 #飲品 #水果茶 #蔬果汁 #便利商店美食 #超商 #超商美食 #超商新品 #台灣 #台灣美食 #美食 #新北美食 #台北美食 #新竹美食 #基隆美食 #桃園美食 #宜蘭美食 #苗栗美食 #台中美食 #彰化美食 #雲林美食 #嘉義美食 #台南美食 #高雄美食 #屏東美食 #花蓮美食 #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