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高評價的火鍋店!【新北市蘆洲區】蘭陽鍋物-蘆洲店

1 / 1

晚上因為有事耽擱了,以至於到10點都還是飢腸轆轆的狀態,本來想去鍋聚點(原本叫鍋台銘,但後來突然改了名字?)簡單吃個小火鍋裹腹,轉頭一看發現旁邊新開幕的「蘭陽鍋物」還沒嘗試過,於是改變心意扭頭進了蘭陽鍋物。

用餐時間原本是90分鐘,但因為店家11點打烊,所以我們只有一個小時的用餐時間(進店用餐前有先提醒),醬料區會提早收拾,收之前會跟客人告知。

肉品我們點了「巴拉圭嫩肩板腱牛270g」和「美國雪花培根牛270g」,服務生在點餐時說打卡有送牛肉或豬肉,但牛肉是組合肉,因此我們選擇豬肉。

湯頭菜單上寫是一般大骨湯,但不知道是不是我錯亂,喝起來像柴魚高湯...肉是正常份量,吃起來也很一般。

總體來說是一間中規中矩的火鍋店,沒有什麼雷點,就一般涮涮鍋的感覺,也許下次宵夜無從選擇的時候會再來用餐吧!

蘭陽鍋物-蘆洲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361號

電話:(02)8286-692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23:00

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yueyueu4/

按讚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ueyueu4

北部吃到飽單點餐廳肥起來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88922928551073/?ref=share

歡迎加入分享交流吃吃喝喝的經驗~

加入LINE@: https://page.line.me/022txvx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