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早午餐|實季 Seedson Coffee-生菜爆滿熱壓三明治,溝仔尾附近花草老宅咖啡廳!

1 / 1

位於忠孝街上的實季 Seedson Coffee,主打熱壓三明治,看照片他們家的熱壓三明治不是大家印象中的帕尼尼式的熱壓吐司,而是生菜給到滿出來的大份量三明治。木質調的色系和花草香氛的裝潢,在溝仔尾上顯得格外顯眼,這附近真的開了好多特色的老宅咖啡廳。只要看到門口擺滿花花草草的就是他們家了,附近還有Caffe Fiore珈琲花stroll散步咖啡,但停車位不太好找,建議大家把車停在中華路上在走過來比較好。  

實季環境

推開門就能看到滿滿的木質調裝飾,狹小的店面卻能充分利用,很有特色,可能是因為店門口擺了許多植物盆栽,在這用餐心情上是覺得很舒坦的,我自己特別喜歡掛在牆上的捕夢網。

實季菜單

實季餐點評價

♦洋蔥腰內豚肉NT$130

看到菜單上前面比了一個大大的拇指,看起來應該是招牌。拌炒過的洋蔥豬肉,能吃到洋蔥的鮮甜且香氣十足,豬肉的口感軟嫩,很像在日式丼飯。最喜歡他們家三明治最大的原因就是那滿滿生菜餡料,生菜給的完全不馬虎,搭配上番茄,每一口咬下都口感十足又豐富。  

♦漁夫鮪魚香草蘋果NT$130

鮪魚有先拌過沙拉醬,配上蘋果甜鹹甜的,比起吃一般的鮪魚沙拉醬,多一了一層口感,也因為有了蘋果的原因,整體味道吃起來反而解了沙拉醬的膩感,取而代之的是提升了鮪魚美乃滋的和諧感,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西班牙煙燻紅椒牛肉NT$140

本來以為煙燻牛肉會是薄片狀的,仔細一看它的厚度其實蠻厚的。所謂的紅椒可能是撒上紅椒粉作為提味,個人吃小中辣的人覺得完全不會辣,不敢吃辣的朋友,我覺得還是可以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式咖啡NT$100

這邊的低消唯一杯飲品,我們點了美式咖啡,是帶有點微酸口感的味道,整體蠻滑順的,如果不想喝咖啡的,實際還有提供多種唐寧英式茶。  

店家位置和資訊

Facebook:實季 Seedson Coffee
Instagram:seedson317
🏠 :花蓮縣花蓮市忠孝街68號
☎️:0928864279
⏰ :08:00-17:00(週四未營業)  

更多花蓮美食延伸閱讀

花蓮美食|家咖哩花蓮總店-坐落於日式老檜木庭院風的南洋咖哩、咖哩醬跟飯免費續、魚刺人雞蛋糕、定置網野生鮮魚

花蓮麵館|南島百合 Lily Of Island Eatery-承襲母親手藝的魂、文青老屋麵館

花蓮美食|平和飯店Ping He BBQ & CAFE、台式洋式飲食文化衝擊、炭火烤肉飯食、墨西哥老撕雞

花蓮美食|越蘭Pho越式河粉&台式潤餅、午間限定乾炒河粉、香酥脆口煎春捲、越式料理新選擇

花蓮美食|肥滋滋-中華路上新開宵夜店、邪惡煉乳炸銀絲卷、喜宴上才吃得到的炸湯圓,一起搭上卡路里列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愛吃的部落格

泰愛吃的Instagram

泰愛吃的Facebook

泰愛吃的Popdaily

合作邀約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