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海灘叢林A Beach🏖️✨|秒進峇厘島讓你彷彿置身在海島度假 台北超人氣網美打卡餐酒館 不限時 寵物友善

1 / 1

海灘叢林A Beach🏖️✨

#捷運101美食

沒想到在擁有一堆高樓大廈熱鬧信義區,竟然有間感覺把整個峇里島搬進餐廳的人氣美食餐酒館!而且位在捷運101世貿站3號出口旁邊樓下超方便🤩氣氛非常好,無論是約會、慶生、聚會、還是姐妹下午茶都超合適!而且還有親子跟寵物友善,一進去可以感覺到開心放鬆的氛圍,舉辦派對也再適合不過啦!重點不限用餐時間~各位可以盡情拍美照,每個角落都超有實境感,擁有一秒渡假感🥳真的必吃,超推薦啦!而且好拍以外食物也都超好吃😋 有調酒、各式精釀啤酒、招牌雞翅、義大利麵、燉飯...等,食物超多樣且樣樣美味

/裝潢風格/

一半叢林風格(植物包圍木頭擺飾有種歐美氣息)

一半海灘風格 (超美峇里島風格,擁有海邊那種超大陽傘,及地板白色小石頭~)

還有一區是網美們最熱愛的仙人掌沙漠區!有夠好拍!

🌟北海道干貝蝦膏起司燉飯🧀️ $5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是招牌必點品項,大概是每桌都有點的,起司極為濃郁包裹著米粒們,米芯偏硬,吃起來QQ的,是一碗超爆好吃的燉飯滑順有層次絲毫不膩,且吃得出蝦膏香氣,重點上方放上4大顆北海道干貝,干貝表皮微微炙烤過,把干貝鮮甜味及湯汁逼出來,一整個超軟嫩新鮮,整體吃下來滿足又過癮🥰

🌟手工鮮切番茄酒醋雞肉麵🍝$420

他們家的麵條為寬麵,整體很入味,鹹香鹹香的,擁有淡淡番茄香,搭配酒剛剛好!

🌟叢林松露野菇披薩🍕$430

他們家的披薩完全純手工製且放入窯烤爐烤製餅皮吃起來QQ,跟一般坊間披薩店的口感不同,是薄片中帶點厚度的,且帶有窯烤過獨特香氣,另外上方有香菇及黃瓜作為佐料,咬下去松露香氣會散發出來,披薩的份量超夠,建議三人分食再另點其他品項剛剛好!

🌟雞翅-微火蜜楓糖 $230

GumGum最知名的就是雞翅啦!必點必點,而且口味超多樣,我們點這個口味,辣中帶點甜,不會到很辣,擁有美式辣椒醬tabasco的香氣,雞翅表皮烤到金黃色,醬很入味,肉質超軟嫩

🌟女生必點松露薯條 $2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推爆而且份量很夠表皮炸得酥脆不油膩沾取一旁的濃郁松露白醬,濃郁松露香整個散發出來,讓人忍不住一根接著一根,超ㄙㄨㄚˋ嘴,絕對是派對必點啦!

🌟趕在12.前回家的女孩🍹$320

海灘叢林他們的調酒命名方式是依照迪士尼公主角色,超有趣啦!像這杯讓人直覺想到是灰姑娘~由於GumGum是雞翅啤酒吧,所以調酒基底都有加入beer ,像這杯是beer+vodka +檸檬汁+荔枝+古拉索利口酒

,喝起來擁有啤酒香氣,微甜偏酸,整杯呈現海洋藍、上方有一串五顏六色熊熊軟糖做點綴超可愛(⁎⁍̴̛ᴗ⁍̴̛⁎),還有放乾冰,有種小熊在衝浪的感覺哈哈😄

🌟披著美麗紅髮的少女🍹 $320

這杯也是很浮誇~一整瓶酒瓶插入杯子,有在大杯的哈哈,而且也有加入乾冰、視覺效果很強!這個以beer+vodka+檸檬汁+草莓+蔓越橘汁喝起來微甜偏酸,這個啤酒花香氣較上一杯濃,但沒有啤酒的獨特苦澀,整杯呈現浪漫的紅色,中間那酒瓶裡面還可以吃得到一些果肉,一旁還有一顆櫻桃做點綴,是一杯有層次的調酒~超讚欸!

🌟優秀的巧克力脆片提拉米蘇🍰$250

這個完全不是 a piece of cake 等級🤣🤣,蛋糕份量也是有巨,兩個人吃剛剛好!提拉米蘇的底層是巧克力Oreo餅乾部分、紮實,再來蛋糕本體很綿密細緻香濃,上班還有兩大塊類似酥皮,好好吃😋吃完前面美味鹹食們,點一份這個,完全是Happy Ending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糖牛奶🥤 $150

濃郁奶香中上方擁有一層黑糖粉,蠻順口的,相信熱的更濃郁更好喝!!

總結呢~份量十足食物非常好吃,可以說是信義區必吃餐酒館~大推!!而且超好拍,現在不方便出國,來海灘叢林解解想去海島國家渡假的癮吧!!

🌿低消每人$300

🌿需加10%服務費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店內全面禁菸(門口有吸菸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8號B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2-2722-2324

⏰12:00-15:00/18:00-23:00 週一

12:00-17:00 /18:00-23:00週二到週日

F B 

I G 

手刀訂位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