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菜園上海餐廳|新竹道地上海菜

1 / 1

一直都覺得新竹其實還蠻多美食的,這次又到了要來介紹上海菜的時間拉~真的是長越大越愛上海菜耶,開了至少20年的新竹餐廳,裡面有不少功夫菜都好想試試。

餐點介紹

🧂辣椒包肉(大)-$240

我很愛吃的一道菜,也很想做做看,吃下去為之驚艷(不誇張),裡面的絞肉味道很棒,帶點胡椒和辣的香氣,外面的辣椒也很薄,整體搭配得很好😘。

🧂油悶筍-$220

我們家還以為是醃小菜,結果上來是桂竹筍,下次真的要先詢問清楚😅,不過這邊的筍子比較不油,不過是有辣度,會在喉嚨那邊辣起來,吃的時候要小心。

🧂菜飯🍚-$35/碗

超級貼心,竟然是小碗小碗的點,味道不會太重,淡淡的菜香味,很適合配他的各種料理。

🧂蔥火靠(ㄎㄠˋ)小排(需預訂)-$450

有名的上海菜之一,選用豬的大排和大量的蔥薑洋蔥一起燒煮,帶肉吃起來很嫩之外,還有甜甜的滋味,很下飯,我個人很愛😘,勁爸媽覺得還好。

🧂蛤蜊牛肉褒-$320

蛤蜊和牛肉的份量都不少,底下鋪著翠綠的高麗菜墊底,牛肉切的稍有厚度,不過依然很好入口,蛤蜊也是被醬油包覆的很有香氣。

🧂生菜蝦鬆🦐(+生菜$10/片)-$460

蝦量可以說非常多,而且調味也很不錯,味道剛剛好,蝦肉很扎實,再加上油條和荸薺兩種不同的脆,包著蔬菜一起入口,很好吃🤤。

🧂白菜燉雞鍋(小.需預訂)-$11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來這邊必點的一道,小份就很大鍋,上面鋪著滿滿的大白菜,被燉煮得很爛,雞肉肉質很嫩,用老母雞熬煮的湯頭,還加入金華火腿和黑毛豬豬腳,湯看起來很白,滿滿的精華在裡面,喝起來也是超級清爽,會讓人想要一碗接著一碗喝下去。

環境介紹

之前從外面開車經過,就發現生意很好,馬上存了起來。

店內的座位大桌比例佔比較高,小家庭去用餐也建議要先訂位,主要座位位於一二樓。

最後總結

這次吃完真的是三個人都飽到不行,雞湯和排骨直接打包回家,不過也都很滿足🥰,餐後還會附上地瓜甜湯,帶點薑味,還不錯,之後還會想來吃他的其他拿手菜,是一個很適合大家庭聚餐的地方。

菜單

菜單上有標示預定地就建議想吃的話,定位的時候就要順便告訴店家,才會幫您準備喔!

店家資訊
📮地家資訊|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一段136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30

#美食 #新竹美食 #新竹美食綠洲 #上海菜 #江浙菜 #菜園 #白菜燉雞鍋 #辣椒包肉 #生菜蝦鬆 #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