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天宮・白蓮達 Belinda Coffee|專業咖啡職人沖煮!有超可愛貓咪的深夜咖啡廳!

1 / 1

:::  白蓮達 Belinda Coffee :::

■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30巷14號

■ 12:30-10:00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美式 $1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拿鐵 $120

・提拉米蘇 $100

A和好友吃完 #東輝韓食館 後想找個地方聊聊天,搜尋了一下附近,找到了這間沒有太多食記介紹的白蓮達咖啡。

平日晚上只有我們一組客人,非常安靜,老闆很有咖啡職人的感覺,在吧檯專業地沖煮咖啡。

店貓達達非常可愛,加菲貓品種,一點也不怕人,胖胖的小身軀不停在我們四周兜轉,好喜歡呀。

原本只是抱持著找個地方聊天,沒有對咖啡有太大的期待,但一喝覺得非常驚艷,拿鐵的奶泡打得相當綿密且細緻,咖啡的苦醇與牛奶的滑順融合得非常好,順口好喝,好友點的卡布也是,我們都很喜歡。

美式、拿鐵和卡布都是120元。

也有不少種類的手沖咖啡可以選擇,價錢就會再高一些。(沒記錯的話是18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塊提拉米酥倒是讓我們難忘。

提拉米蘇個頭不大,濕潤的蛋糕體浸滿咖啡香及酒香,味道突出,口感層次也豐富,作為飯後甜點正好合適。

已經很久沒有在街角巷弄內隨意找間咖啡廳便前往(大多都是計畫後前行),但這場偶遇,實在是久違的驚喜呀。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

#BelindaCoffee #白蓮達咖啡 #行天宮站咖啡廳

#中山區美食 #相機食先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靜咖啡廳 #不限時咖啡廳 #中山區咖啡廳

#台北甜點 #台北下午茶 #深夜咖啡廳 #提拉米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