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食拌嗑拌麵 |台中阿秋大肥鵝餐廳推出古早口味乾拌麵啦!鵝油金蔥口味必吃

1 / 1
阿秋大肥鵝是來自台中一間有名的餐廳,靠著多種好吃的料理,現在已經是五星級水準的餐廳了!這次由我來搶先開箱好吃的阿秋大肥鵝新推出的兩款乾拌麵,不知道味道究竟會如何呢?

阿秋大肥鵝乾拌麵分成XO椒麻麵 以及  鵝油金蔥麵兩種口味,而兩款麵我覺得都各有特色,一起來看看我的開箱吧!

阿秋大肥鵝 XO椒麻麵

紅色外包裝,提把處還有很可愛的辣椒底圖,馬上就知道這是屬於辣的口味了

使用的是波浪粗麵,這種麵體吃起來都會先帶有很有嚼勁的印象🤤

包裝袋上都會有詳細的烹調方法~不過像這樣子的乾拌麵的最大好處,就是他跟泡麵很像,就是方便性很高~

但是這種乾拌麵需要花一點點時間煮麵條,不過加入了特製醬包,就會變成泡麵都吃不到的好滋味,所以我想才會有這麼多人深愛拌麵吧!

將將~

全程不花我十分鐘,其實就可以享用麵條了。

 XO椒麻麵的波浪麵條,在圖片上看起來呈現很不錯的視覺感,光是這種麵條,我就願意給他好分數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讓麵條吃起來更有層次,我們也有加上蔥花去搭配,吃起來更香。

而這款 XO椒麻麵就是主打"椒麻",所以連我這樣吃小辣的人,都覺得辣度很剛好(小辣),椒麻香則是越吃越香。

麻的感覺還好,但椒香我覺得略重,是跟我一樣不太能吃大辣的人,都可以享用的一款拌麵。

如果要吃的飽,可以像我一樣燙個高麗菜、煎個雞胸肉(如果像我有閒情逸致的話xd)

阿秋大肥鵝 鵝油金蔥麵

我本身偏好油蔥酥,也超級愛吃鵝油飯、雞油飯這種香氣夠重的醬味,所以其實這款鵝油金蔥麵我更喜歡。

"燒鵝"已經是阿秋大肥鵝聞名的料理之一,做成扮麵之後,更讓人期待有什麼樣的滋味。

使用的是傳統細麵的鵝油金蔥麵,但我覺得搭配波浪麵一定也會超好吃的!

鵝油金蔥麵一樣加上蔥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是可以再加顆水煮半熟蛋、水煮雞胸肉,而青江菜則可以跟麵條、醬包扮在一起,會更有味道唷!

傳統細麵仍然可以呈現鵝油金蔥麵這款麵的好味道。

第一口入口的時候,個人覺得帶有點"古早味"的感覺~醬油味濃郁,配上金蔥,吃起來會越來越香、入味。

醬包我是全家下去的,個人覺得不會太鹹。

而這款鵝油金蔥麵拌麵的底醬不是超油的油,在吃麵以後完全不會有油膩感!是我會喜歡吃的原因。

除了麵條的搭配,更重要的應該是醬包的選擇。

過油、過鹹。都會使拌麵的味道失去平衡~而阿秋大肥鵝家出的拌麵還蠻深得我心的,鵝油金蔥麵拌麵會是我下次想要回購的好味道!

實體販售通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聯福利中心,售價以架上公告為主。

#乾拌麵推薦 #全聯美食 #全聯必買 #阿秋大肥鵝 #好吃乾麵 #鵝油拌麵 #全聯乾麵推薦 #阿秋大肥鵝好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