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嘛!豚骨麻辣燙逢甲店-想吃什麼料自己夾,可乾拌可以喝的豚骨麻辣燙!

1 / 1

台中逢甲開了一家客製化的豚骨麻辣燙,顛覆了以往吃滷味和麻辣燙的經驗,平常吃滷味和麻辣燙的時候湯頭都不能喝覺得有點可惜,最近天氣很冷想吃滷味又想喝點喝點熱騰騰的湯,這裡剛好一次滿足所有需求。

https://www.instagram.com/p/CaTX-UADyNI/

點餐方式是先找位置,選自己想吃的料和主食,最後到櫃台秤重結帳,等待餐點煮好後等叫號取餐,想吃肉和其他配料的部分可以在櫃台進行加點。

價格的部分是食材重量每100公克44元去計算,每一鍋大概是外面一個小火鍋的價錢,夾比較多火鍋料相對會比較重可以自己斟酌。

我的豚骨有辣的麻辣燙上桌了,我的蛋餃看起來超像加了起司,這才想到我剛剛應該加一片起司這樣就很像韓式部隊鍋了,不過已經煮好了下次再來加~

滿滿的一鍋中都是我最愛的青菜、菇類和火鍋料,我家的是水蓮和茼蒿,還有米血、杏鮑菇,不是像吃火鍋的製式菜盤,滿滿一鍋都是喜歡的,吃多少稱多少都由自己來決定!

我很愛我的豚骨加辣湯頭,吃起來根本就不會辣,又可以喝到熱熱又濃郁的湯頭,據說這是用五十幾種中藥材和大骨下去熬的喝起來才會這麼的順口,而且喝完沒有口渴的感覺!這點我覺得非常棒。

麻辣鴨血和麻辣魚蛋也非常好吃,麻辣鴨血是屬於偏結實的那種口感不會軟爛到一個不行,魚蛋的部分QQ彈彈,友人很喜歡全部都吃光了!

顛覆了平常吃滷味和麻辣燙的方式,讓你可以選擇自己的食材和湯頭,懶的出門也有外送可以點,推薦給想吃豚骨風味麻辣燙的你!

圖文好讀版-https://pse.is/3yr6c2

幹嘛!豚骨麻辣燙逢甲店
電話:090509706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17號
營業時間:14:00-0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