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 穿石CHANTEZ Pâtisserie | 千層派真不愧是招牌的法式甜點店

1 / 1

有興趣歡迎追蹤我的食記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ping_eats_for_life/

介紹-穿石CHANTEZ Pâtisserie

穿石位於中山區,從中山國小或民權西路站都可以抵達,原店址在忠孝新生。我知道這間店的時候穿石好像就很熱門了,畢竟法式甜點誰不愛,好吃又好拍~

搬家後店內空間變超小,內用區就是如上圖,總共4桌哈哈哈,再往裡面就是廚房了,比想像中的小非常多!

店內雖小,但是滿簡約美,整間都白白的看起來頗有質感,很符合法式甜點的調性,位置坐起來也滿舒適的~

菜單只有三頁,而主要就是看最後一頁的飲料單,每人低消250,飲料或甜點都可以。不過甜點幾乎都在250以內,所以要嘛就是點一杯飲料+甜點或是2份甜點這兩種選擇哈哈~

📍招牌抹茶橙花千層派 $200
🌕🌕🌕🌕

千層派為穿石的招牌,不能不點。穿石的千層派有滿多口味的,不過當天是只有香草跟抹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方形的千層派從外觀就滿吸引人,派皮很酥脆且第一層還有焦糖跟抹茶粉,帶有微苦焦香味的焦糖配上酥脆派皮很好吃!旁邊還灑上一點金箔,視覺效果再加分~千層派不愧是招牌,我個人滿推!!

內餡使用小山園抹茶粉製作的抹茶醬,茶香濃郁且甜度不會過高,甜中帶有淡淡的苦味,跟著派皮一起吃完全不會覺得過於甜膩!

抹茶醬很多,每一口都吃的到,旁邊的草莓酸甜適中,每一顆底下還都有沾了一點抹茶醬,讓口味再提升一個層次。

📍紅烏龍茶拿鐵 $130
🌕🌕🌕

飲料選擇了紅烏龍茶拿鐵,相較於甜點飲料就比較普通了。烏龍茶香比較淡一點,奶味也沒有特別重,兩者的味道都偏淡,但對於偏甜的法式甜點來說算是滿適合的,可以中和一下口味,算是中規中矩的飲料!

不愧是以千層派為招牌的店,真的滿厲害的味道很好!當天抵達時只有我們一組客人所以其實整體還算舒適,不過人如果多一點可能就會有點擁擠了~其他友人的甜點像是草莓泡芙、玫瑰檸檬塔等等也都很不錯,算是滿推薦穿石的~

不過由於位置較少所以建議還是訂個位會比較保險一點,如果沒位置但真的很想吃也可以選擇外帶!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4-1號(民權西路/中山國小站)
🕰週一~週日1200-1900
📞(02) 2778-6865 (可訂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