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貝果工作室「Icookforfun」

1 / 1

🍵 全抹茶麵包貝果組合,580元

☻ 濃抹茶貝果(濃抹茶餡)*1

☻ 濃抹茶貝果(Baileys奶酒乳酪蛋糕餡)*1

☻ 濃抹茶貝果(椰香奶酥餡)*1

☻ 抹茶貝果(玄米茶奶酥餡)*1

☻ 迷你抹茶麻花捲*2

從香港來的icookforfun是個人工作室,主打茶類製品,疫情前還有開放工作室時吃過千層組,放在口袋名單已久的貝果1月出了全抹茶組合,單價偏高還是手刀訂購,結論是標榜無油低糖的手工貝果非常對味!

組合裡有4顆貝果和兩個麻花捲,都是冷凍出貨,丟在冷凍可以慢慢享用。這次沒拍切面,表面有可愛芝麻點綴的是椰香奶酥,另3款外表都相同,走個內斂的深層綠油油路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來對椰香期待很低,因為對這味道實在沒偏好,結果驚喜反而最高,帶有甜度的椰香奶酥配上帶著抹茶味的貝果麵包體,意外的合拍!若是單點肯定不會選這顆,反而在組合裡成為意外的亮點~

⁡另外3款貝果都很順口,一天拿一顆當早餐十分幸福~3顆裡濃抹餡和奶酒款都挺喜歡,奶酒款大人味很淡,只有香味比較明顯。

⁡迷你麻花捲的外型很美,夾層還有濃抹茶餡,回烤後外皮更酥脆,是涮口的小可愛~

🏠 店家: Icookforfun

💰 訂購:每月開單,表單下訂

🍩 取貨:捷運三民高中站面交/宅配

#新北 #新北甜點 #台北甜點 #抹茶 #抹茶控 #matcha #小山園 #小山園抹茶 #抹茶貝果 #抹茶控吃貝果 #icookforfun #濃抹茶 #貝果 #貝果控 #抹茶控吃個人工作室 #個人甜點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