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火鍋套餐+浮誇貴氣系裝潢+ LV級的服務

1 / 1

🍲位於台中七期的-- 月暮藏涮涮鍋

用三個走向來形容的話就是:

平價火鍋套餐+浮誇貴氣系裝潢+ LV級的服務

火鍋套餐,價格💰從最低499~~最高2088

每份套餐都有主食、菜盤、飯/麵、甜點、飲料,還能享受專人桌邊服務,CP值很高,建議先訂位才不會久等。

😮😮入大廳的等候區, 就很氣泒了~ 整個被迷住~~這紅酒牆也太美啦 !! 上頭還用了乾燥花點綴,一度以為是走進豪宅~

📘月暮藏涮涮鍋的湯頭有四種,基本湯底是雞湯跟昆布湯,另外味噌湯及牛奶湯需額外加價39元,點鍋物均會附上前菜及菜盤 !!

🥰我個人很推雞湯~採用了雞骨加上蔬果下去熬煮數小時,湯頭看起來清澈,喝起來卻相當濃郁。肉類不多做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個人口味去點吧..畢竟我覺得吃火鍋, 湯頭是勝負的quintessence (精髓)

主食:
月見打拋豬飯上方肉燥帶點嚼勁與微辣口味,上方的蛋液讓整碗飯更滋潤順口!

💯💯強烈必推一定要點他們家海鮮~~因為他們家主打的是"活體海鮮" / "現點現撈"你還能看到它們🦐🦑🦀活碰碰的在掙札~ 這樣的新鮮度當然不在話下!

而且只要你要有點海鮮, 最後一定會送上一碗白飯幫你煮成超頂級口感的海鮮粥~用大隻蝦,小卷, 活體鮑魚, 大顆蛤蜊煮成的湯頭, 最好要做成粥時..會淋上蛋液~ 這碗粥, 海味很濃郁, 很好吃耶........

甜點:

最中餅 29元 (下)

月暮藏涮涮鍋的冰淇淋是採用紐芝蘭樂活冰淇淋,搭配可愛的日本糯米花花餅乾,餅乾香脆,搭配香濃冰淇淋,好吃不甜

甜點-膠原雪耳飲 (上)
鑲著金邊的碗還要搭配花朵湯匙,一整個華麗麗,充滿膠質的木耳濃稠。

最後想對大家說...
不管本地人或外地人..這是一間一生要造訪一次的優質火鍋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店名: 月暮藏涮涮鍋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馬龍潭路219號 (靠朝馬轉運站)

時間: 11:00~14:00 / 17: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