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 勾叁咖啡

1 / 1

田尾公路花園逛累了,就來喝杯咖啡吧!

這裡多了好多景觀餐廳跟咖啡館呢!但是這家白色小屋吸引了我,路邊白線可停車很方便。

-

#阿芙佳朵 $180 使用比利時Glacio 的冰淇淋,吃起來應該是焦糖餅乾的口味,先吃冰淇淋,再依個人喜好淋上濃縮咖啡,因為濃縮咖啡偏苦又帶點酸味,所以我只加一半的量,大約15cc,這樣吃起來甜苦酸都剛剛好,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

#衣索比亞耶加雪菲 $180 是2021年COE第17名,喝起來一點也不苦,還有淡淡的果酸跟果香味。

#咖啡牛奶 $120 我特愛這牛奶比例較多的咖啡,微苦但更多的是奶香。

#大人味焦糖布丁 $100 為什麼叫大人味呢?因為他們的焦糖偏苦,可以說是感覺不到什麼甜味,甜味似乎來自布丁,還有濃濃的蛋香跟牛奶的味道,口感滑順Q彈。

#檸檬塔 $140 檸檬塔一直是我的愛,尤其夠酸的檸檬餡💕塔皮酥脆,檸檬餡滑順、酸得直流口水,上面的檸檬皮增加不少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góðan dag 是冰島語早安、美好的一天的意思。是老闆夫妻在冰島蜜月時學到的第一個詞彙,也是這趟旅行讓他們開始對咖啡的熱愛。你也可以在這裡認識更多種的咖啡豆,也可以與這裡的店貓玩耍。

-

《勾叁咖啡》

📍彰化縣田尾鄉中山路二段37號

⏰09:30-18:30,週三公休。

-

#勾叁珈琲 #勾叁珈琲góðandagkaffi #勾叁咖啡 #góðandagkaffi #góðandag #espresso #espressoaffogato #affogato #yirgacheffe #caffelatte #pudding #caramel #lemontart #afternoontea #coffee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彰化 #彰化美食 #彰化甜點 #田尾美食 #田尾公路花園 #田尾咖啡館 #涂的美食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