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區] 大腿我最粗 炸雞專賣|吃貨必點品項推薦|厚又大塊的無骨八兩雞腿|銅板價讓你爽爽吃美味炸雞|內附菜單

1 / 1
逢甲新店報報!沒錯!逢甲又有新店開幕啦~面對逢甲大學看到大腸包小腸轉進來直直走,就會在轉角處看到 『 大腿我最粗 炸雞專賣 』,現點現炸,主打厚又大塊的無骨八兩雞腿排,跟臉一樣大的雞排,價錢統統是親民的銅板價格,讓你享用炸雞無負擔,除了無骨八兩雞腿外還有其他美味小點心,這次跟著萍姐一起去嚐鮮吧!看看哪些是吃貨必點品項。

大腿我最粗 炸雞專賣 店家資訊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28弄1-9號

營業時間:17:00–00:00(不固定公休日請查粉絲專頁感謝)

電話:0903018089(品項現點現炸,可先打電話點餐喔!)

外送:UberEat

大腿我最粗粉絲專頁請點我...

大腿我最粗 炸雞專賣 位置

人面對逢甲大學往前走,在左手邊看到大腸包小腸,直接左轉進美食街,持續往前走後,在左手邊看到途中圈住的大樓後,就可以先停下

向右轉角處看去,就會看到大腿我最粗 炸雞專賣,旁邊是協力旺喔!

店面不大,也不難找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腿我最粗 炸雞專賣 菜單

因為是新開的店家,目前點餐品項,都是以攤位上面的品項為主,價錢很親民,銅板價就可以買得到,也有配合UberEat外送平台喔!

大腿我最粗 炸雞專賣 必點推薦

這次萍姐跟朋友們一同來嚐鮮,把全部品項都點了一遍,直接開吃啦!看看哪些事值得買、必吃、回購的品項吧!(要肥不能只有我肥的概念XD)

偷偷說:以下排名推薦都是以萍姐口味喜好排出來的喔!

傳奇三角骨(六塊)$50

評價:⭐️⭐️⭐️⭐️⭐️

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非三角骨莫屬啦!不要以為六塊很少,這家的三角骨都是比較大塊的三角骨喔!

外皮酥酥的,吃起來很像那種古早炸肉排的味道,肉質軟嫩不乾柴,肉醃漬的很入味,就算冷掉外皮還是微酥不滲油,吃完一塊還會想再吃第二塊。

蛋黃芋頭丸 (三個)$20

評價:⭐️⭐️⭐️⭐️

芋頭控就是我,軟軟的芋頭丸,咬下去吃得到鬆軟芋泥、微酥的外皮,雖然包在中間的蛋黃不多,卻吃得到鹹蛋黃的口感,內餡微甜而不膩,算是好吃的蛋黃芋頭丸,愛吃芋頭的朋友可以點來吃看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枝丸沒有特別推薦,不過算是好吃、不卡牙縫的那種花枝丸

薯餅炸起來比較軟,我自己偏愛吃酥脆等級的薯餅,所以沒有特別推薦喔!

多汁三節翅$25/隻(五隻$100)

評價:⭐️⭐️⭐️⭐️

接下來就是拿起來份量很不錯的多汁三節翅啦!這樣的大小才$25很不錯捏~

用手當比例尺就知道多大隻!

這樣的大小,也是蠻多肉肉的喔!肉質軟嫩、好咬、有肉汁,而且骨肉容易分離,配上店家的胡椒粉,很有滋味,算是很好啃的三節翅,我自認唯一的小缺點,有點小油,非常建議買回家,可以再進去氣炸鍋炸一下,外皮更酥脆!

泰式無骨八兩腿排 $70

評價:⭐️⭐️⭐️⭐️

店家招牌的八兩腿排,泰式醬料可以請店家另外裝,這樣你就可以先吃原味在吃淋醬的風味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塊外,厚度也是有的喔!這樣的大小整隻無骨,只要$70,在逢甲商圈裡面真的很超值誒!

原味:肉很厚且多汁,一點點胡椒提味就很好吃

泰式:多了一層酸甜辣的泰式醬料,讓雞腿排更好吃了!我個人偏愛泰式醬料

外皮是我個人喜歡的酥脆外皮,唯一小缺點,就是有點油(比三節翅油一點),我建議可以買回家先進一下氣炸鍋後,切塊再淋上泰式醬料,會更好吃、清爽!肉質是軟嫩多汁的哪種喔! 

傳承香雞排$60

評價:⭐️⭐️

跟我臉一樣大的雞排,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只能排最後一名

厚度我覺得還可以

一開始吃到的都是肉質軟嫩、多汁的品項,一吃到鷄排整個被比下去了,雞排的肉質比較偏乾(可能跟厚薄有關),不是我喜歡的那種鷄排肉質,拍謝,只能最後一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的排名、平價提供給大家參考啦!三角股、芋頭丸是我會想再去回購的品項,如果你有去逢甲逛逛,不妨也可以去嚐鮮一波喔!

一起來看看實拍影片吧!

最後這邊要來工商一下啦!今年萍姐正式跟Line 官方簽約,成為Line貼文串的圖文創作客,會勤奮更新食記,如果可以的話,在幫我加入賴好友追蹤 ,謝謝大家
🍎萍姐官方賴👉萍姐愛分享

-----FOLLOW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以下平台喔^^
IG👉Ya Ping Chung
粉專👉萍姐愛分享
社團👉萍姐 愛吃團 🍒🍵🍲想當吃貨一起來 團團團!
YT頻道👉萍姐愛分享
團購社群👉 🌟周周搶便宜 限量不等人🌟
萍姐官方賴👉萍姐愛分享

#大腿我最粗 #大腿我最粗炸雞專賣 #逢甲美食推薦 #台中西屯 #台中美食 #台中西屯美食推薦 #逢甲商圈美食推薦 #台中炸雞推薦 #萍姐愛分享 #UberEat外送 #台中景點 #台中美食推薦 #現點現炸 #逢甲銅板美食推薦 #台中西屯區銅板美食推薦 #無骨八兩雞腿排 #大腿我最粗必點推薦菜單 #傳承香雞排 #多汁三節翅 #傳奇三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