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Y-Upsilon|絕美馬戲團水菸酒吧,藏有極致華麗的特調調酒!

1 / 1

-

:::  Y-Upsilon  :::

■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4號

■ 17:30-01:00(週五週六17:30-03:00)

■ 建議事先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一杯飲料/人,收取10%服務費

-

.西瓜蜜桃水菸 $1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隱藏版特調 $450

.海中飛人菲諾 $350

.鋼索舞女黑刺李 $350

/

.新鮮生蠔 $300

.酥炸洋蔥圈 $180

.酥炸起司條 $2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蝦培根串 $250

.筊白筍豬肉串 $180

.韓式泡菜豬肉飯 $350

在熱炒一條街的長安東路上,墨綠色調透著金質感的Upsilon顯得格外吸睛。

推開門,映入眼簾的是華麗如馬戲團的酒吧吧台,每桌都擺上水煙壺,和外頭喧鬧的場景彷彿是兩個世界,幽靜、舒服的環境,讓我們覺得特別放鬆。

台北的水煙餐酒館或者酒吧選項其實不多,幾間知名的QA都前往過,但Upsilon的空間及舒適感都更勝一籌,很適合朋友來小聚聊聊天,最有趣的是店員還會拿來泡泡水,讓我們可以吹泡泡,整個夢幻感再加倍。

Bartender幫我們推薦了幾款調酒,我們最喜歡的就是隱藏版特調,Vodka作為基底,加入草莓糖漿、檸檬汁和鮮奶油,淡淡的薄荷香及可可粉點綴,香甜夢幻,酒味較淡,好喝又好拍。

海中飛人則是以Gin作為基底,上頭很特別的加上柴魚當作garnish,帶有淡淡的葡萄柚氣味,酒味較重,喜歡琴酒的人絕對會愛這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鋼索舞女黑刺李這杯的杯口沾滿草莓丁,前味的黑森林莓果vodka,尾韻rum的滋味湧現,口味層次很豐富,酒感也挺重。對調酒滿要求的QA很意外地在這裡找到一片綠洲。

雖然店裡主打調酒和水煙,餐點卻一點也不遜色,烤物類很好吃,尤其喜歡茭白筍豬肉串,外頭裹附的醬汁非常加分,裡頭脆口的口感跟軟嫩的豬肉很合拍,大顆的生蠔也很新鮮,炸物則適合配酒,直接來吃晚餐或者宵夜續攤都很合適!

韓式泡菜豬肉超下飯,很好吃耶。

炸物真的無敵,馬茲瑞拉起司條超罪惡但好好吃啊。

和老闆閒聊,她也提到,店名Upsilon的由來是希臘第二十個字母,期許以此間店作為開端,日後也許有機會推出系列餐酒館。特意打造出的馬戲團感,不但是在台北少見的酒吧風格,更是期待能夠不只作為喝酒的場域,也可以讓小孩也前來同樂。

如果有機會,我們都滿喜歡和餐飲業的老闆閒聊,理解每間店的背後故事,總會讓我們更喜歡這間店一些。Upsilon也無庸置疑,在大台北餐酒館及酒吧競爭激烈的現代,營造出獨樹一格的氛圍,更是讓我們甘願醉心於此啊。

- 

#QA食間 #QAfoodies #QA餐酒館食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Upsilon #台北餐酒館 #中山餐酒館 #台北宵夜

#台灣美食 #台北美食 #善導寺美食 #台北必吃

#相機食先 #慶生餐廳 #網美景點 #忠孝新生美食 

#聚餐餐廳 #東區美食 #台北酒吧 #長安東路美食

#特色酒吧 #馬戲團酒吧 #水煙餐酒館 #台北水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