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美食推薦|7-ELEVEN|麻油雞麵線

1 / 1
很久沒吃到便利商店滿意的加熱食品了,這周末台北有夠冷到爆,又加上連日多雨,週末根本不想出門,這種多雨的天氣也不忍心點外送,唯一出門機會就是不得已去覓食的時候。

懶得走遠都到巷口7-11看看有啥,實在很想喝湯湯水水又不想吃泡麵,沒想到在冷藏微波食品區被我看到這個→麻油雞麵線!!!

在這種濕冷天氣就是要這味啊!我是買回去自己用電鍋加熱的,我自己是不喜歡麻油味太濃,所以電鍋加熱前有多倒一點水混合,煮熱後拿出來有夠剛好的好吃。

這款麻油雞麵線有一隻大雞腿、兩個米血、薑片、凍豆腐還有高麗菜跟玉米,我覺得味道對我來說剛剛好,我覺得高麗菜吃起來很脆,算是很爽口,雞腿以這個冷藏加溫食物的品質來說我覺得可以,我還自己加一個家裡的黃金泡菜來配,真是絕搭!

冷冷的天氣喝完一碗,手腳都熱了起來。

不誇張,我連兩天晚上都買來吃,只顧著把麵線到入電鍋加熱,補一張空外盒照😆

#7ELEVEN #便利商店美食 #推薦 #麻油雞麵線 #冷藏食品 #微波食品 #雞高湯

👉Podcast:花花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