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草莓的朋友怎麼能錯過:冬季限定草莓冰!

1 / 1

說到冬天就是要吃草莓的季節啊!雖然天氣忽冷忽熱,但還是抵擋不了我對草莓的熱愛,看到 ICE MONSTER #冬天限定 #草莓系列 就決定跟朋友衝一波!我們兩個人狂吃了三樣甜點,直接當晚餐有夠過癮(這就是被草莓淹沒幸福的滋味嗎🍓🍓🍓)

第一樣是 #新鮮草莓綿花甜

鮮果冰磚系列的,雪花冰綿密的口感完全征服我,除此之外還有滿滿的草莓雪酪、奶酪、草莓醬跟草莓山,另外還附一杯煉乳+草莓,完全就是陷入一個草莓海啊!

#原創新鮮草莓冰 這碗刨冰真的是嚇到我了,這個草莓是放不用錢的嗎,吃的時候我跟朋友都好怕他跌到(?)比起綿花冰,新鮮草莓冰吃起來更有口感,喜歡冰到牙齒喀喀響的人拜託要點這碗!

最後是我最愛的 #醇醇草莓牛乳,可以看到牛奶跟草莓果昔的比例完全就是不相上下啊,濃濃奶香還吃得到草莓果肉,喝完這杯我整個飽飽的好幸福!

———————————————————————

ICE MONSTER(微風松高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1樓
營業時間:11:00-21:30
訂位電話:(02)2722-9776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冰 #草莓控 #草莓季 #草莓甜點#台北美食 #台北甜點 #台北甜點推薦 #市政府美食 #信義美食 #かき氷#instagood #instafood #foodie #相機食先 #dessert #アフタヌーンティー #デザート #popyummy #popyummy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