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瑀咖啡JoyCafe-台中后里咖啡廳-玩具總動員.米奇鬆餅搭配迪士尼系列的餐具 滿滿店家的迪士尼收藏

1 / 1

喬瑀咖啡JoyCafe在后里開滿多年的了,位在后里火車站附近。

店內有很多店家的精心收藏,滿適合當個親子餐廳唷。

不論史黛拉兔、三眼怪、玩具總動員、米奇米妮、阿拉丁等等應有盡有的收藏。

不僅僅餐點有著可愛的玩具總動員系列的圖案,也有米奇的可愛圖案,甚至餐具都是滿滿的迪士尼系列。

可以看得出店家很喜歡也很用心在經營,把自己喜愛的收藏分享給客人。

連一般飲用水杯都是可愛迪士尼風格

喬瑀咖啡提供甜食也有鹹食,餐點都很中規中矩,味道很剛好。

#牛肉麵 #咖哩飯 一上桌少女心噴發,餐具很可愛耶!連筷子都是巴斯光年,太有趣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玩具總動員鬆餅,看看店家超可愛的模具。

飲料的冰塊也是有圖案的唷。

一整個到店後,滿滿驚奇。

喬瑀咖啡JoyCafe

營業時間:10:00 ~ 17:00 (周四公休)

電話:04-25585660

421台中市后里區甲后路一段110號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甜點 #台中餐廳 #台中咖啡廳 #台中鬆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后里 #后里美食 #后里甜點 #后里餐廳 #后里咖啡廳 #后里鬆餅 #后里牛肉麵 #后里咖哩飯 #后里簡餐

#台中聚餐 #TAICHUNG #TAICHUNGDESSERT #TAICHUNGCOFFEE #TAICHUNGBRUNCH #YUMMY #親子餐廳 #麗寶美食 #玩具總動員餐廳 #迪士尼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