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食記|俏Ciao x 網美打卡 必點品項Top 6!喝不膩的手搖~內科上班族的療癒小天地

1 / 1
位於瑞光路上的可愛手搖店 俏Ciao,不同於市面上常見的飲品,以獨家特調的手搖出名,今天更為大家挑選出最推薦的Top 6

第六名 蘋果 / 鳳梨冰茶

新鮮手煮的蘋果/鳳梨醬,搭配清爽的茶湯(蘋果醬+青茶 / 鳳梨醬+金萱),螞蟻人的最愛,酸酸甜甜好喝又沒有負擔~還有添加寒天顆粒,增加咀嚼口感!!

-

第五名 莊園凍奶茶

最喜歡濃~醇~香~的奶茶控不要錯過了!店家獨家調配的比例,讓奶香味非常的濃郁,再加入爽口的綠茶凍,更是大大昇華了這杯奶茶的境界!

-

第四名 雷夢直火烏龍氣泡飲

茶控的福利來了!手煮的直火烏龍茶搭配些許檸檬汁提味,獨特的直火烏龍香氣加上氣泡飲,微微偏酸的口感,是外面喝不到的味道,也因此成為店內最有特色的飲品之一。

漸層系飲品|飲用前請先攪拌(勿搖晃!)

-

第三名 奶蓋茶

奶蓋綿密鹹甜的口感,加上清爽的茶湯,奇妙地達成一種平衡,茶葉有 紅茶/綠茶/青茶/金萱 可選,小編私心推薦搭配莊園紅茶,非常適合跟奶蓋一起做飲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第二名 楊桃冰茶

古早味永遠是最直得回味的~楊桃冰茶選用蜂蜜增加甜度,而非蔗糖或果糖,保留了最傳統也最天然的滋味,再添加進綠茶凍,滑順的口感成為最新穎的搭配。

-

第一名 薰衣草伯爵歐蕾

新鮮手煮的薰衣草糖,需要花整整兩天的時間才能熬煮完成,美麗的粉紫色漸層,最上面再撒上薰衣草花瓣,疲憊的身心靈,都被這杯薰衣草伯爵歐蕾給療癒了!

漸層系飲品|微冰以上才能呈現漸層色澤

-

📍店家資訊

電話|(02) 2657-7600

店名|俏Ciao - 內湖瑞光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89號

若是喜歡篇文章~

歡迎 留言+分享 給更多吃貨小夥伴們

也別忘記 ❤️ 和 +追蹤 我的 #popdaily

Follow my IG:harper.writer

#poper發胖療癒美食 #內科飲料店 #網美打卡 #療癒美食 #手搖 #特色飲品 #內湖美食 #發胖 #必喝 #推薦 #POPER發胖療癒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