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萬華區」咖啡廳 ☕ 丸花豆倉

1 / 1

前陣子和公司的同事們去萬華區的青山宮拜拜,結束行程後,就在附近找咖啡廳坐坐聊天,沒想到就搜尋到曾經在網路熱潮一陣子的有名咖啡廳「丸花豆倉」。

         

店面不大,所以位置也不多,但我們好像是第一組客人,所以我們可以隨意的挑選位置,就坐在位置最大的長桌。

           

▼ 美式咖啡 / Hot  ( 黑板菜單即時價 / 當日 NT.170 )

      

▼ 鮮奶咖啡  ( 黑板菜單即時價 / 當日 NT.18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倉豆花丸  ( 布蕾 NT.100 / 每位限點一個 ) 

不愧是店內招牌,真的是超級綿密的好吃 ! 因為是每日限量供應,建議可以先詢問再點餐,以免想吃「倉豆花丸 (布蕾) 」的人白跑一趟。

          

這裡的低消是一杯咖啡,但我們剛吃飽,只是來喝個咖啡聊天而已,所以只點一個「倉豆花丸 (布蕾) 」來分享,整體拍起來真的是很漂亮,讓喝咖啡的我們氣質直接提升起來呢 ! 

                     

       

※現金結帳    ※無收取服務費   ※低消一杯飲品

餐廳:丸花豆倉 Monga Coffee Roasters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永福街79號
電話:0970-631-952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日 10:00~18:00 ( ※週二公休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