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情人節約會餐廳,這樣選就對了!精選七家美味及氣氛破表口袋名單,讓約會行程幸福滿滿。

1 / 1
西洋情人節、白色情人節、七夕情人節,每到情人節總是苦惱著要吃哪一家餐廳嗎? 小編精選七家美味又氣氛破表的好所在分享給大家,不只情人節,生日或告白場合也很適合! 快把它收進你的口袋名單,和你的另一半一起享受甜蜜的一天。

高雄情人節餐廳推薦一:新國際西餐廳

高雄老字號西餐廳,於1964年成立,據說當年是非常熱門的相親約會餐廳,是不少父母青春的回憶,個人套餐價位大約590起跳,前菜非常有特色,小編吃過一次就難以忘懷,而且定期更換菜單,別以為老字號餐廳就了無新意。

【新國際西餐廳】

Google評分:4.2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76號2樓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11:30~14:00、17:00~21:00

假日11:30~15:00、17:00~22:00

高雄情人節餐廳推薦二:高廬法式餐館

(貼文來源:IG:eat.big.me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非常平易近人的老字號法式餐廳,桌邊服務非常好,服務生很注意細節很敏銳,聽到刀叉掉落會直接送過來,根本不用開口,而且東西也非常好吃,最經典的就是枕頭牛排套餐,推薦給大家。

(圖片來源:官網facebook)

【高廬法式餐館】

Google評分:4.2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76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延伸閱讀】情人放閃照如何拍

高雄情人節餐廳推薦三:貝隆餐廳

景觀首選就是貝隆啦,直接面對高雄港,黃昏落日夕陽超美,傍晚又有不同景色,氣氛超好非常浪漫,除了慶祝情人節,也超級適合求婚或告白,餐廳外就是高雄展覽館,吃飽後可以來個浪漫散步約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貝隆餐廳】

Google評分:4.2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1號

營業時間:16:30~01:00

高雄情人節餐廳推薦四:茹絲葵牛排餐廳

(貼文來源:IG:muchinglo暮沐醬在線吃不停)

茹絲葵最經典的就是牛排啦,只以胡椒與鹽調味調味,就能吃到頂級牛肉的鮮甜口感,另外單點的菜色也非常豐富,道道經典,例如紐奧良煎蝦,是非常多情侶、夫妻慶祝紀念日的首選餐廳。

【茹絲葵牛排餐廳】

Google評分:4.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1號25F, No

營業時間:12:00~15:00、17:30~23:00

【延伸閱讀】情人節禮物這樣挑

高雄情人節餐廳推薦五:波特廚房

小編超愛的餐酒館口袋名單,大推明太子松蟹義大利麵,燉飯也很夠味,米飯屬於正統義式,米心稍硬,用餐環境屬為開放式廚房,可以直接看到廚師們大展身手,之前小編去的時候,戰斧豬排直接超大一隻擺在廚房超級吸睛。

【波特廚房】

Google評分:4.3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59號2樓

營業時間:11:00~15:00、17:30~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情人節花束推薦

高雄情人節餐廳推薦六:Le Bon Marché 好市集手作料理餐廳

有別於一般西式氣派裝潢,好市集屬於老屋風格建築,主要餐點為南歐風味地中海料理,堅持手作不使用半成品烹調,主廚親自嚴選食材來源,農業局評鑑為高雄綠色友善餐廳,吃過的客人好評不斷,小編也超愛,也有不少客人包場辦婚宴或尾牙。

【好市集手作料理餐廳】

Google評分:4.6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19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8:00~22:00

🏷每週二公休

高雄情人節餐廳推薦七:凱恩斯岩燒牛排

凱恩斯據說是非常多人的再訪名單,肉品為低溫4度C冷藏,並非冷凍肉品,桌邊會附上火山岩石石板,岩石加熱至400度C,外表焦香,但能保留肉汁,另外店內還有提供造型紙圍巾,喜歡動手DIY的朋友建議可以選擇凱恩斯,整個用餐過程讓您親自動手烤起來,增添用餐的樂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凱恩斯岩燒牛排】

Google評分:4.7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榮街155號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2:00

【延伸閱讀】高雄約會景點推薦

蠟筆小青以分享美食、旅遊、穿搭、韓國資訊為主,歡迎追蹤我的FB粉絲專頁IG訂閱YOUTUBE頻道

#高雄情人節餐廳 #高雄約會餐廳 #高雄告白餐廳 #高雄生日餐廳 #情人節餐廳 #約會餐廳 #告白餐廳 #生日餐廳 #高雄美食 #高雄餐廳推薦 #高雄西餐 #相親餐廳 #情人節約會 #凱恩斯 #波特廚房 #好市集 #新國際西餐廳 #高廬 #茹絲葵 #貝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