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蓋子美式餐廳|板橋巷弄的美式餐廳(文末有菜單)

1 / 1

之前會發現這家,是因為就位在板橋的 #好初二二 旁邊,經過的時候被他旁邊招牌上面的圖片燒到,就決定下次要來吃吃看 。

餐點介紹

🧂熔岩起司薯泥洋蔥花🧅-$190

看到大家來必點的一道,真的是超級有創意,洋蔥切花裹粉後後拿去油炸,再淋上店家的蜂蜜芥末醬,中間還有薯泥搭配,而且放久了也不會油,還吃的到洋蔥的一點脆度,很不錯,很適合大家一起分食👍。

🧂花生醬起司培根牛漢堡菠蘿🍔-$235

這邊很特別還可以選菠蘿或布里歐麵包,內餡的部分可以選牛肉或炸雞,不過個人是蠻愛花生醬搭配牛肉的組合(不知道有沒以跟我一樣😍),這邊的花生醬給得很大方,裡面來有培根的香氣和蔬菜的爽脆,搭配得很剛好。

🧂+2人套餐-$200
📍含$60以下飲料*2+$160沙拉或開胃菜(香煎雞柳莎莎拉🥗 補差價$30)

沙拉很大分,上面的雞腿肉很嫩香氣也夠,沙拉的莎莎醬很開胃,微酸的口感搭配旁邊的漢堡和炸物也有達到解膩的口感。飲料就還算是不錯,算是不會澀口的紅茶🥤。

環境介紹

位處在平房內,在眾多板橋早午餐巷弄中,算是蠻顯眼的。

裡面的座位和擺飾都帶點美式風格

最後總結

今天吃下來覺得這樣的點法很可以,兩個人分食剛剛好,大家下次去也可以依照這個點法點點看,一定不會錯😘。
另外茶水和餐具需要自取,所以也沒以收服務費喔。

菜單如下

店家資訊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127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 #台北美食 #新北美食 #板橋美食 #美式餐廳 #漢堡 #蓋子美式餐廳 #熔岩起司薯泥洋蔥花 #勁寶吃美食 #POPER捷運藍線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