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T檸檬塔+栗子千層 開箱 -好吃超美CP質感超高-

1 / 1

貝殼裡 有什麼?

創作插畫在平凡的生活中尋找樂趣✨

一起讓生活變得有趣吧~

只要認真尋找,每件事都有寓意。
-《愛麗絲夢遊仙境》Lewis‧Carroll



creammm.t🥄 家常檸檬塔

等了很久的我姊公司團購的超美玫瑰花檸檬塔,終於來了。

之前IG狂洗版的玫瑰花造型檸檬塔。

實體比想像中大一點,還滿物超所值的。

畢竟去外面咖啡廳的檸檬塔也是要價七八十以上,而且也沒有比較大,檸檬醬也沒比較多。

只是差在於沒辦法馬上拿到手。

但這個檸檬塔的CP值我覺得滿高的,一個差不多60幾塊,胃口小的朋友可以分兩次吃掉一顆。

吃起來也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檸檬塔前三名,不會太甜也不會很酸,而且上面的醬吃起來很濃。

我有吃過有點偏透明感的,就是平平到進派皮裡的那種檸檬塔,CT家的檸檬塔比較偏卡士達口感,很合我胃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存方式是用冷凍的

退冰出來的口感是 像冰淇淋-卡士達醬-在到鮮奶油

要退冰的時候記得先把旁邊包起來的膜,先拆掉,不然一邊溶化會一邊沾滿外膜喔。

creammm.t🥄 栗子千層派 

栗子千層派也是好吃的,但我覺得CP值就沒有檸檬塔那麼高了。

一方面也是因為我是重口味派的,栗子千層派比較屬於吃層次和口感,他的餅乾分很多層,其中有一個焦糖口味的餅乾非常香。

上面裝飾的栗子蜜也很好吃,但放在檸檬塔旁邊還是有點清淡的甜點,適合不喜歡太甜的點心的朋友,喜歡栗子的朋友可以試試,上面用栗子做的醬非常綿密細膩。

店名:Cream Tea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二街26號
電話:04-2251-2636


訂購網址:https://creamtea.com.tw/tw/product/index.asp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下午茶#宅配 #甜點推薦#Cream Tea#台中 #檸檬塔 #好吃 #栗子千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