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吃 MER CAFE'-基隆正濱漁港 整排繽紛建築旁佇立的BRUNCH早午餐

1 / 1

默默吃 MER CAFE就位在正濱漁港裡的馬路旁,一整排都是船家店面就在其中某一間,很容易走過錯過。

在默默吃 點一盤 綜合肉總匯,有店家現烤鬆軟的歐式麵包、德式香腸、雞肉、太陽蛋、沙拉,滿滿一盤上桌後大飽眼福外,肚皮也被餵的飽飽。

我最愛麵包區了,有不同種類然後很貼心的小塊而已,貝果、歐式麵包等,吃起來很滿足👍

ㄜ,其實那個德式香腸擺的詭異,照片翻轉的話會有點醋咪😂

板烤三明治掏別推薦花生勁辣雞腿,花生醬跟炸物的組合超搭;花生醬的鹹甜跟勁辣雞腿的融合,完全不衝突,加上烤的外酥內軟的吐司,吃起來很有層次感。

飽食一頓後,可以到外頭的正濱漁港走走喔,繽紛的建築佇立著,吹著海風,滿舒爽的。

默默吃 MER CAFE' (二三公休)

一四五:11:00 ~ 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日:10:00 ~ 19:00

電話:02 2463 4840

基隆市中正區正濱路70號

※正濱漁港往裡頭走有停車場,但假日人潮車潮滿多的,會車有點危險,要注意安全唷。

#基隆美食 #基隆早午餐 #基隆早餐 #基隆咖啡廳 #基隆餐廳 #正濱漁港 #正濱漁港餐廳 #正濱漁港早午餐 #正濱漁港美食

#KEELUNG #KEELUNGFOOD #KEELUNGBREAKFAST #KEELUNGBRUNCH #北海岸早午餐 #北海岸咖啡廳 #彩色屋

#YUMMY #巧遇花路上的珍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