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天宮 :: 東輝韓食館|必點馬鈴薯豬骨湯!超平價滿足韓式料理!

1 / 1

:::  東輝韓食館  :::

■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29號

■ 11:30-14:00 , 17:30-21:00(週日公休)

■ 強烈建議提前訂位,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辣炒年糕 $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鮮煎餅 $190

・辣五花肉拌飯 $160

・馬鈴薯豬骨湯(小) $200

東輝真的是QA回訪後仍然覺得好好吃又平價的韓式料理!前一次沒有訂位,我們和朋友在外頭登記候位後等了一個多小時,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提前訂位啊。

小菜是可以無限續加的,這天有黃豆芽、辣蘿蔔和菠菜(?),總覺得滿突兀但我們又很喜歡,哈哈。

除了我們點的簡單小食外,東輝也有烤肉套餐,價位都滿親民,但相對店內環境也較為簡陋、油煙味較重,如果有在追求環境舒適的話,東輝可能不會是個好選擇。

最必點的絕對是馬鈴薯豬骨湯!我們點的是個人鍋,店家也有適合多人的大鍋可以點選。加入黑胡椒提味,湯頭相當溫潤且好喝,微微的辛辣感提升了口感的層次,大塊的排骨肉軟嫩,輕輕一撥就會從骨頭上分離,夠味又好吃,也是其他地方少吃到的品項,我們都好喜歡。

另外,辣五花肉拌飯也是另一道相當好吃(雖然拍得挺醜)的品項!韓式辣醬拌勻後,完整裹附在米粒及五花肉、大量炒過甜甜的洋蔥上,雖然挺辣,但也會吃得很過癮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鮮煎餅不是常見的樣貌,顯然是店家自製的,沾點一旁的醬汁,外表酥脆、裡頭餡料非常多,份量大,可以吃得相當飽足!辣炒年糕也滿足我們對於韓式料理的期待,加點魚板和滿滿的韓式辣醬拌炒,平價又好吃。

對於熱愛韓式料理的我們來說,如果說到台北市平價韓料,東輝絕對會是名列前茅的好選項,也推薦給喜歡韓料的大家啦!

-

#QA食間 #QAfoodies #QA韓式料理食間

-

#東輝韓食館 #台北韓式料理 #行天宮美食 #東輝

#中山區美食 #上班族美食 #行天宮站美食 #韓式

#相機食先 #台北美食 #台北必吃 #台北韓式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美食 #台北美食 #海鮮煎餅 #馬鈴薯豬骨湯

#辣五花肉拌飯 #辣炒年糕 #韓式料理 #韓式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