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美味港式燒臘餐廳!【台北市中山區】家鴻燒鵝

1 / 1

今天來到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家鴻燒鵝」,之前算是他們的常客,三不五時都要來報到,但因為疫情關係店家生意太好,就有點懶得過來了,不過今天有點想念他們家的東西,便騎著摩托車來了 。

跟老婆2人用餐,總共消費1060元~(說好的平價呢!欸~別急別急~)臘味炒飯100元,臘味的鹹香好好吃~一口接一口,份量不少,料也有給足!廣炒麵150元,一麵2吃,有點燴麵的概念~麵是炸過的,吸附燴料超滿足,一開始會硬麵配滿滿的熱燴料,吃著吃著變軟麵配湯~粉好吃啊!

單點 脆皮燒肉300元(大),皮很脆!每次來必點!(完全是我心中的理想燒肉~)

單點 燒鵝300元(小),有點類似鴨肉,多了甜味,肉也比較有嚼勁~

單點 滑蛋蝦仁150元(小),蝦仁很大隻啊(誠意滿滿)!蛋很嫩啊!(現在蛋好貴...還買不到!)

鮮蝦雲吞湯60元,裡面有6顆雲吞~吃得我好撐!每顆也都有蝦仁!棒啦!

有別於其他燒臘店,這裡還有提供仙草解膩,整個就很划算~超值啊!但不知道今天是因為下雨還是怎樣,內用的人有少一些,總而言之這餐吃得很飽、吃得很開心!

家鴻燒鵝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46號電話:(02)2505-7681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0: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yueyueu4/

按讚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ueyueu4

北部吃到飽單點餐廳肥起來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88922928551073/?ref=share

歡迎加入分享交流吃吃喝喝的經驗~

加入LINE@: https://page.line.me/022txvx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