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踩點》旭集和食集錦_午餐_信義店

1 / 1

這是生日難得電子魚下重手,竟然帶我來吃旭集啦!是說寫這篇的時候,生日已經過兩個月了……(懶癌發作)因為伊楷胃量有限,沒有全品項都吃過一輪,就簡單紀律幾樣印象深刻的餐點啦~

這是廁所

這是古色古香的廁所伊楷到達目的地後立馬先衝廁所,一瞬間有走進時光隧道的錯覺,感覺轉角還可以巧遇年輕的阿嬤 哈哈哈哈~~

土瓶蒸湯超夠味好喝!料又超多!伊楷大概拿了4壺吧……(這位小姐…妳來喝湯的吧?

鮮蝦手捲新鮮好吃,但沒什麼亮點,就是一般鮮蝦手捲(◉3◉)

軟殼蟹手捲因為招牌擺得比較角落,差點錯過這道美食,軟殼蟹手捲超好吃!應該把鮮蝦手捲的位置讓給它才對!(=^-ω-^=)

茶碗蒸這個不用多說了,有原味和松露兩種口味,共拿了4杯!(╯✧∇✧)╯

各種生魚片、壽司這是用餐大部分都在吃生魚片吧!有許多魚類可選,新鮮好吃、入口即化,啊~吃到這個就不枉此行了!沒拿太多壽司是因為太容易飽了,不然壽司賣相也是很誘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麥茶?應該是麥茶!我記得這個是熱麥茶的樣子,請電子魚幫我拿的!當時伊楷在點調酒……哈!

某個雞尾酒,已經忘記名稱了旭集有提供3種還4種雞尾酒,有酒精的哦!伊楷全點了一輪,但因為全都太甜了,口感不佳就沒拍照了……感覺在喝糖漿啊!不過大家還是可以自己試試看的,適合螞蟻人。

摩卡咖啡不得不說一家吃到飽的品質如何,看飲料吧就知道了!旭集真是誠意滿滿,對得起它的價錢(°ཀ°)連一杯摩卡咖啡都做得毫不馬虎!超級好喝!完全不輸給85X或路易X呢!實在有讓伊楷驚艷到!

小甜點甜點櫃都是這種小小的甜點,可以每個都品嚐到,超級好吃唷!連不太吃甜食的伊楷都忍不住多拿了幾塊生巧克力跟小銅鑼燒!

【總結】

旭集真不愧是榜上有名的吃到飽餐廳,除了伊楷介紹的這些之外,還有許多燒烤、炸物、煎牛排等等吧台可供選擇!伊楷吃過許多吃到飽餐廳,旭集真是唯一讓伊楷覺得會再訪的。水果吧、飲料吧、甜點吧的品質都照顧到了,真是不容易,很多吃到飽餐廳這三個地方通常慘不忍睹呢。只能說相見恨晚,哈哈!明年的生日大餐就決定是旭集了!唷呼呼呼~~~

#旭集

#吃到飽

#台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