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南線六間必吃餐廳|無論是單點吃到飽還是甜點都一網打盡|美食清單

1 / 1

厭倦了吃個飯總是要換線再換線,等了一次捷運又要一等再等嗎? 今天泡編要介紹給大家6家藍線美食餐廳!想吃美食不用再換線!板南線幫你搞定一切!

EVERYWHERE BURGER

相信有在愛漢堡的人對這家應該不陌生,是著名的排隊名店由小餐車起家到現在有自己的店面,店外面還是擺著起家的小餐車當作擺飾內用座位不算多很快就客滿了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是以外帶為主 想內用建議提早前往喔!

圖片來源:ms.bubble_food

Everywhere經典的花生醬漢堡跟雙層牛不用說 一吃直接愛上
花生醬跟漢堡本身就是完美的搭配 漢堡皮鬆厚搭配多汁牛肉非常完美
現場還可以看到/聽到先打牛肉排的聲音喔
此外也推薦經典薯條和紅甜薯片,都是店內的熱賣商品之一!

捷運地圖: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

📍Everywhere burger club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20巷21號
☎️ (02)2704-6825
🕒 11:30-15:00;17:00-22:00 (週一週二公休)

野人

知名藝人Kid所開立的野人火鍋,主打提供冷藏/熟成的高級肉品,不只肉質新鮮也有許多湯頭供選擇,是許多人聚餐的選擇!

圖片來源: ms.bubble_food

野人火鍋的肉由於主打高級肉品,吃起來確實都非常軟嫩好吃,有種讓泡編驚艷到的感覺!就連氣冷雞也是完全不柴,不過泡編個人最推薦無骨牛小排 油花分佈均勻非常順口!

捷運地圖: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野人shabu 松山店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241號
☎️02-2577 5663
🕐11:30-04:00

火之舞

火之舞是泡編私心非常愛的一家吃到飽燒烤店,主打和牛吃到飽且肉的種類非常多元,品質也不錯。除此之外也有海鮮、炸物、飲品也都是吃到飽,更貼心的為男女區分價格,即使是小鳥胃的你也不用擔心!

圖片來源:ms.bubble_food

火之舞除了肉類以外,泡編大推必點的酒蒸蛤蜊,每次去一定是點了再點!蛤蜊新鮮湯頭好喝!炸物部分首推蝦捲跟魷魚,泡編都稱這個是銷魂蝦捲,大家就知道多美味了!

捷運地圖:板南線:忠孝敦化站

📍火之舞蓁品燒 和牛放題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7號
☎️(02)8773-7899
🕐週一到週五 17:00 – 00:00週六-週日12:00 – 00:00

享鴨

王品集團下的烤鴨餐廳,主打平價的一鴨三吃和桌邊片鴨,以一人600左右的價格可以享受到許多餐點,算是非常超值!

圖片來源:ms.bubble_food

享鴨的一鴨三吃裡面泡編最推薦的是白糖酥胸 烤的酥脆的外皮配上白糖真的回味無窮 除了經典的一鴨三吃外 焦糖炙烤松板豬也是必點品項之一!松阪豬用焦糖炙烤後搭配檸檬片 口感非常有特色但記得要先預訂喔!

捷運地圖:板南線:忠孝敦化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享鴨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8號二樓
☎️(02)2711 8823
🕐 11:30-14:30;17:00-22:00

饗泰多

位於信義松高內的饗泰多從裝潢開始就能感受到滿滿的用心,此外由於除了單點外更是幫你配好套餐供選擇,因此Slogan的『來到饗泰多不用想太多』更是讓人印象深刻!

圖片來源:ms.bubble_food

饗泰多的冠軍月亮蝦餅足足有兩公分厚的月亮蝦餅卻一點都不馬虎,蝦漿內餡充滿整個蝦餅。另外厚煎海鮮烘蛋也是整整兩公分厚,鬆厚的外表裡充滿著滿蛋香 裡面的海鮮料也是滿滿!此外也推薦黃咖哩軟殼蟹、扒飯打拋豬以及冬陰海鮮湯都是饗泰多的必點品項!

捷運地圖:板南線:市政府站

📍饗泰多(微風松高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三樓
☎️ 02-2722 1728
🕒 11:30-15:00;17:00-21:30

WOOSA屋沙鬆餅屋

有主餐有迷人甜點的Woosa鬆餅屋絕對是許多美食愛好者的首選!Woosa鬆餅屋主打如雲一般柔軟的雲之鬆餅,更會隨著季節轉便推出許多不同的口味!想要主餐甜點一次搞定的你,選擇這家不會出錯!

圖片來源:ms.bubble_food

Woosa的主餐泡編大推煙燻鮭魚明太子,是不是光聽名字就很銷魂,鮭魚跟麵體非常搭也入味,明太子的味道也有出來!起司瀑布和牛堡則是這裡必點品項之一 看著現場加入的起司融化後加入漢堡根本視覺的一大享受啊!另外配合草莓季的草莓冰淇淋鬆餅 完全是舒芙蕾口感,無敵鬆軟綿密 奶香味道也非常濃郁

捷運地圖:板南線:市政府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oosa屋莎鬆餅屋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1
☎️02-2722 6469
🕒11:00-21:30

以上六間就是泡泡眼推薦給大家的藍線美食地圖,趕快收藏起來,下次聚餐不用再煩惱要吃甚麼!

歡迎追蹤泡泡眼的IG和部落格有更多分享喔

部落格: 泡泡眼小姐

IG: ms.bubble_food

#POPER捷運藍線地圖#市政府美食#市政府必吃#國父紀念館美食#國父紀念館必吃#忠孝敦化美食#忠孝敦化必吃#泡泡眼吃台北#波波發胖#享鴨#Woosa#Woosa屋沙鬆餅屋#火之舞#燒烤吃到飽#烤鴨#野人火鍋#野人SHABU#饗泰多#泰式料理#EVERYWHERE#漢堡#台北必吃漢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