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每日現做乳酪蛋糕,想吃得先排隊《Uncle Tetsu’s Cheese Cake》

1 / 1
每次經過台北車站大廳,都會聞到乳酪蛋糕的香味,接著看見的是長長的排隊人龍,Uncle Tetsu’s Cheese Cake的乳酪蛋糕有別於一般乳酪蛋糕的口感,它的蛋糕質地輕、甜度也較低,蛋糕體入口即化,又有獨特的蛋奶酥味,難怪吸引那麼多人慕名而來。

Uncle Tetsu’s Cheese Cake是來自日本九州博多的起司專賣店,有著30幾年的歷史,台北車站是台灣第一家創始店,近期在台中、高雄等地也設立了分店,讓喜愛吃乳酪蛋糕的大家都可以品嚐到這個好味道。

蛋糕的大小是6吋,可以切6片左右,口感鬆軟,一入口就馬上化掉,有微微的乳香味,而且甜度適中!吃起來甜而不膩,口感也很濕潤,給小朋友吃當點心吃也很適合!

網路上不少網友說,若想吃到不同的口感,可以去現場買,熱熱的吃,或是把蛋糕拿去冰冷藏,兩種會有不同的口感,米妮上面介紹的是冰過的口感,也歡迎吃過熱熱口感的大家跟我分享,最後提醒大家最佳賞味期是3天,千萬別放到過期啊!

Uncle Tetsu's cheese cake 徹思叔叔的店てつおじさんの店

住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1樓

(台北車站一樓近南2側門)

#台北美食推薦 #台北甜點推薦 #台北車站周邊美食 #台北車站美食 #台北車站甜點推薦 #台北超站甜點 #台北車站起司蛋糕 #好吃起司蛋糕 #起司蛋糕推薦 #台北甜點 #Uncle Tetsu's cheese cake #徹思叔叔的店 #乳酪蛋糕 #台北車站乳酪蛋糕 #台北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