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美食超推薦,食不厭午魚一夜干,一夜干愛好絕對別錯過,而且又能吃頓粗飽喔~

1 / 1

來到瑞芳大家會想到幾乎都是九份老街的美食,這次來介紹一家很隱匿但知名度很高的餐館,食不厭。

店內的招牌就是午魚一夜干,吃過後真的難以忘懷,超級美味的,其他餐點也各有特色又好吃,
如果還沒來過的,千萬不要錯過這篇的介紹喔~

🐟🔥午魚一夜干
招牌午魚一夜干絕對是必點的,主要都是用烤的,但吃起來會覺得先炸過才烤的,後來問過店家才知道都是用烤的。
一入口可以先感受到魚皮的脆度,接著是魚肉的軟嫩,還保有水分,脆脆的又軟嫩,一口接一口,相當下飯,超級必推!

🐔🔥香料烤雞腿
雞腿烤的很到位,外脆內嫩又多汁,而且吃起來是甜的,令人印象深刻,應該是特殊的醬料,超搭。

🐱🍚貓飯
店內提供二種飯,一種是白飯,另一種是貓飯。
貓飯是以柴魚片和醬油搭配而成,吃起來還蠻有風味的。

🥬每日時蔬
當天的時蔬是高麗菜,但明明看起來是正常的菜色,但一入口卻驚為天人,高麗菜超脆又入味,完全可以體會到廚藝的精湛,很好吃。

🍲蛤蠣鮮湯 (二人份)
還不錯喝的蛤蠣湯,蛤蠣很新鮮。

  

更詳細的介紹請點選 ↴

【九份美食】超推薦食不厭午魚一夜干,一夜干愛好絕對別錯過,而且又能吃頓粗飽喔~

 

部落格:JASPER瘋旅行

Instagram (IG):Jaspertour

 

#食不厭 #午餐 #晚餐 #九份美食 #新北美食 #美食推薦 #波波發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