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區】Légendezo傳說咖啡館。隱身於市區日式老房與貓、花蓮老宅咖啡廳

1 / 1

Légendezo傳說咖啡館位於三民街的巷弄中,老闆娘將原本破舊的老房耗時半年整理,保留了傳統日式老宅的格局,斑駁的木製裝潢與復古小物透露著時代的痕跡,搭配老骨瓷的茶器杯皿,更有種日本動畫中所描繪的溫馨韻味。文章內有 Légendezo傳說咖啡館的電話、地址、營業時間、菜單價目MENU、停車資訊。

Légendezo 傳說咖啡館 環境

傳說咖啡館內的以沙發區、長桌、以及兩個高腳座位區為主,與咖啡吧檯相互鄰近的空間,更貼近了店家與顧客的距離感。

關於傳說咖啡店名的由來,是牧羊人帶著一隻山羊放牧,不久山羊開心跳起舞來,詳查後才發現山羊吃了咖啡豆而開心不已,這是最早咖啡豆的傳說由來,因此命名為傳說咖啡館。 

日式老房的空間平時也歡迎聚會包場、小型讀書會、課程活動合作。

Légendezo 傳說咖啡館 菜單

傳說咖啡館的菜單除了基本的咖啡、茶飲外,還主打日、法頂級食材原物料,時令水果限量手製甜點。

不過當天剛用完餐,只簡單的喝了點咖啡。

Légendezo 傳說咖啡館 餐點

Légendezo 傳說咖啡館 電話地址

Facebook:Légendezo 傳說咖啡館

Instagram:@legendezo_c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花蓮市三民街47-1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聯絡電話: 未提供

公休日:每週一⠀⠀

花蓮咖啡廳 延伸閱讀

↓↓↓ 加入Mys旅人誌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最新資訊 ↓↓↓

Mys旅人誌的 部落格

Mys旅人誌的Instagram

Mys旅人誌的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s旅人誌的Popdaily

LÉGENDEZO傳說咖啡館MYS旅人誌花蓮花蓮不限時咖啡廳花蓮咖啡花蓮咖啡店花蓮咖啡廳花蓮市區花蓮市區咖啡廳花蓮美食花蓮老宅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