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區】億品鍋花蓮店。140元火鍋自助吧吃到飽、CP值爆表的花蓮火鍋新選擇、億品鍋菜單、下午不休息、花蓮火鍋

1 / 1

近期開幕的億品鍋在全台各地都有分店,主打平價的小火鍋,一鍋最低140元就能享有自助吧吃到飽,自助吧包含豬油拌飯、涼麵、杜老爺冰淇淋、爆米花、咖啡、汽水與茶飲。且從中午營業到凌晨兩點,下午不休息,花蓮火鍋、花蓮宵夜又多一個選擇啦!!

文章內有億品鍋的電話、地址、營業時間、菜單價目MENU、停車資訊!!

億品鍋花蓮店 環境

億品鍋花蓮店位於花蓮火車站附近的國聯五路上,秀泰影城旁邊、World Gym健身房對面,7-11與全家中間。

億品鍋的室內空間相當寬敞,座位分別為二人桌與四人桌,可以容納80幾個人。入內後由服務人員帶位。

億品鍋花蓮店 菜單

億品鍋的菜單從最低價140元到290元都有。單點品項最貴不超過70元。

億品鍋的平價湯底有起司牛奶、南瓜牛奶、田園蔬菜、金香南瓜、香醇牛奶、韓式泡菜、養身藥膳、香濃蒜味、九香麻油、泰式酸辣、酸白菜鍋、嚴選龍骨、札幌味增、汕頭沙茶、柴魚昆布。

200元以上的品項有爆炸蛤蠣鍋、蛤蠣絲瓜鍋、蛤蠣蝦蝦鍋、海陸爆爆鍋。

億品鍋花蓮店 自助吧

億品鍋的自助吧在店內右前方從基本的醬料、白飯、涼麵、爆米花、冰淇淋、咖啡、汽水、茶飲、果汁都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億品鍋自助吧最右側為醬料區,提供九種生鮮醬料、素食朋友還有素沙茶可以取用。

自助區的白飯是無限自取,旁邊提供豬油可以拌飯。

自助區涼麵也是無限自取,提供四種配菜,醬汁有特製涼麵醬與千島醬。

自助區爆米花、精選奶茶、蜂蜜綠茶

自助區汽水、果汁、咖啡

杜老爺冰淇淋,口味有五種。

億品鍋花蓮店 餐點介紹

汕頭沙茶 $ 150

鍋物裡內含高麗菜、大陸妹、蟹肉棒、豬血、魚板、各式餃類、肉片,以140元來說真的超划算。

海陸爆爆鍋 $ 290

海陸爆爆鍋除了基本的鍋物,還會給你一碗海鮮料,內含扇貝潮鯛魚、蛤蠣、蝦子、干貝,整體分量多、新鮮度佳,喜歡海鮮的朋友推薦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日是11點準時入內用餐,不到12點就幾乎客滿。140元的平價火鍋還有如此豐富的自助吧,說真的沒有甚麼好挑剔的了。且營業時間從中午11:00到凌晨2:00,除了正餐時段外也是下午不休息與宵夜的好選擇。

億品鍋花蓮店 電話地址資訊

Facebook:億品鍋mini shabu shabu_花蓮店

地址:花蓮市國聯五路57號

營業時間:11:00-02:00

聯絡電話:03 831 5369

公休日:依照粉專公告

花蓮火鍋 延伸閱讀

↓↓↓ 加入Mys旅人誌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最新資訊 ↓↓↓

Mys旅人誌的 部落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s旅人誌的Instagram

Mys旅人誌的Facebook

Mys旅人誌的Popdaily

MYS旅人誌億品鍋億品鍋菜單台中億品鍋台北億品鍋台南億品鍋台東億品鍋嘉義億品鍋宜蘭億品鍋屏東億品鍋彰化億品鍋新竹億品鍋桃園億品鍋花蓮花蓮下午不休息餐廳花蓮億品鍋花蓮午餐花蓮宵夜花蓮市區美食花蓮晚餐花蓮火車站美食花蓮火鍋花蓮美食苗栗億品鍋雲林億品鍋高雄億品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