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Simple Kaffa 興波咖啡|全球最佳50咖啡館(文末有菜單)

1 / 1

相信大家對興波咖啡都不陌生,吳則霖也是拿下不少獎座,店內也都有陳列出來;這次想說平日下午來品嚐看看,沒想到客人也是絡繹不絕,還好只等了一下下。 

餐點介紹

🧂單品手沖(黑美豬豬-巫里+藝妓)☕️-$350
📍風味-佛手柑/橘子糖/烏龍茶
📍產區-衣索比亞+巴拿馬

店內精選的綜合手沖豆,也是看到名稱就被吸引,冰的喝起來也很不錯,入口微酸,個人蠻喜歡的。

🧂單品手沖(麒麟雅加.圓豆)☕️-$250
📍風味-花香/紅醋栗/洛神/烏龍茶
📍產區-肯亞

淺焙的豆子,這杯選用熱手沖,茶香味真的蠻明顯的,不過入口個人覺得有種難以形容的菜味,個人沒有很愛這支的風味。

🧂美式(冰)-$140

好喝順口的美式。

🧂地瓜三兄弟-$200
📍三種地瓜.檸檬皮.鹹蛋黃.肉鬆

來這邊好想大家除了咖啡以外,甜點也是必點,今天就先點了其中一款人氣甜點,不同顏色的地瓜變成擠花形狀鋪在烤好的土司上,蠻有創意的😍,上面在分別撒上不同配料,還不錯吃,不會太甜。

環境介紹

外觀簡約的設計

以咖啡館來說,規模很大,可以看到有很多咖啡師在沖煮著咖啡,旁邊也有甜點師。

一樓座位區
二樓座位區,個人自己比較喜愛二樓的空間。

最後總結

店內也有擺飾著不少的獎盃和獎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的客流量真的有嚇到我,果然有名氣就是不一樣,也相信很多人士是來朝聖看看,這邊的服務也是還不錯,算是規模很大的咖啡店了,吧檯內就同時有很多的咖啡師,建議可以選二樓的位置,復古中帶點現代的氛圍。

菜單如上

店家資訊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27號
🎏營業時間|10:00~17:00

#美食 #台北美食 #中正區美食 #咖啡 #咖啡廳 #興波咖啡 #simplekaffa #手沖咖啡 #地瓜三兄弟 #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