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但不用慕名或刻意去吃的「蘭城晶英櫻桃霸王鴨五吃」

1 / 1

Hello!我是美食特派員 福利狐。

蘭城晶英的櫻桃霸王鴨是眾人皆知的宜蘭美食,這次的用餐經驗,福利狐覺得:好吃!各道料理皆有中上水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櫻桃鴨握壽司」和「片皮鴨捲三星蔥餅」。

因假日及連續假日前夕僅提供特餐菜單(無單點菜單),所以福利狐和友人點了四人精選特餐價格是4999+10%

#櫻桃鴨握壽司

現片現包,一隻櫻桃鴨可做8個握壽司。

香酥的鴨皮、肥滋滋的皮下脂肪,完全滲透到飯粒裡,所以鴨皮和飯粒已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口齒留香。

中間夾著起司片,更是增添了鹹度和香氣。

#片皮鴨捲三星蔥餅

蔥油餅的麵皮香、蔥也香,抹上辣味增,再包裹著炸蔥段和鴨肉片,實在太好吃了,一人分得兩塊有點意猶未盡,好想再加點一盤啊!

在吃過上一盤片皮鴨捲三星蔥餅後,這一盤烤鴨捲餅完全遜色了,對比之下有點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三吃也不錯,整體表現中規中矩。

香滷鴨小拼(鴨舌、鴨掌、鴨翅),將在地小吃精緻化,骨頭部分已處理的方便啃食。

生菜包鴨絲

慢火白菜燉鴨湯

四人精選套餐除了一鴨五吃外,還有以下菜色,至於甜點和飲品較為普通,福利狐忘記拍照了。

紅樓小滿漢,八道小點都蠻好吃的,是恰如其分的開胃菜。

時令海鮮,鮑魚每顆皆已剪半,非常貼心。

#白玉燒牛肉

主廚私房菜六選一,我們選了白玉燒牛肉,牛肉軟嫩,蘿蔔包裹著滷汁但咬下去又保有蘿蔔的清甜,超級好吃,如果能來碗白飯會更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鴨蔥油拌高纖蔬菜

優點:

1.上菜速度快,菜色有中上水準。

2.客人眾多,但服務品質佳、不怠慢。

缺點:

1.菜色固定且假日只能點套餐,選擇較不彈性。

2.價格偏高。

如果你剛好來宜蘭旅遊、住在蘭城晶英,不想再外出用餐,這是一個很好的用餐選擇,但不用為了吃蘭城晶英的櫻桃鴨而特地前來,因為各地都有口味、CP值優於蘭城晶英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特派員 福利狐 採訪報導 2022.02.12

❤️想跟著Fumofumosan吃美食嗎?歡迎追蹤我們喔!

#蘭城晶英 #櫻桃鴨五吃 #宜蘭市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