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美食/ 日向洋食

1 / 1

隱身在士林夜市的小巷,充滿懷舊氣息的日式和風洋食店。

#玉子燒三明治 $170 這是這餐裡最推薦的一道,厚達兩公分的玉子燒吃起來鹹鹹甜甜的,吐司烤得酥酥脆脆的,跟軟嫩的玉子燒非常搭!

#炸蝦排 $120 這是第二喜歡的,蝦排看得到滿滿的蝦肉,而且肉質Q彈,外層炸得酥脆,不沾醬就很好吃。

#奶油雞肉咖哩 $250 偏印度風味的咖哩,聞得到濃濃的印式香料味,可是一入口居然沒什麼味道,到後面才開始出現香料跟辣的尾韻,聞得到咖哩的香氣可是吃不到咖哩的味道,而且辣度是死辣的那種,不會讓人想再吃第二口⋯還有那個雞肉,雖然很嫩,可是吃起來也沒味道,沒有咖哩味就算了,就連雞肉的味道都沒有!

#漂浮哈密瓜蘇打 $150 單純為了拍照而點的,很像卡通裡會出現的飲料,蠻好喝的,上面的香草冰淇淋是用明治的冰淇淋,那顆醃製櫻桃真的好有小時候在吃生日蛋糕的感覺。

#紅茶拿鐵 $120 忘記問能不能調甜度,喝到後面覺得甜得很膩。

-

咖哩飯可免費續飯跟醬一次,但我們沒有很喜歡它的咖哩所以沒有續,以這樣的份量兩個人吃大概是6-7分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另外想說一下服務我給一顆星,因為到餐廳時,店員安排一樓的座位,可是一樓是開放式廚房,味道很重我很不喜歡,所以詢問可不可以坐二樓,店員說不行因為樓上都是訂位的位置(可是我也是訂位的啊🙄️)

然後就在我們快吃完的時候,有一位客人來詢問還有沒有位置,結果店員帶他去二樓(哈囉?沒訂位的可以上去,有訂位的我為什麼要坐一樓吸得滿身都咖哩味?😡)

所以介意的人看是不是要求坐二樓(不知道有沒有用),或是外帶回家吃。

-

《日向洋食Hinata 》

📍台北市士林區大西路35號(近士林夜市)

⏰12:00-17:00,18: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日向洋食 #日向洋食hinata #hinata #japanesefood #eggsandwich #currychicken #prawncutlets #icecreamcantaloupesoda #freshmilktea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士林美食 #士林夜市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