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復興站美食/非瓶Bottless

1 / 1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26-1號(近南京復興

站/兄弟大飯店/微風南京)

⏰11:00-15:00 + 17:30-22:30

每道菜都讓我讚嘆不已!而且服務超級好,從ㄧ開始入座介紹菜單上菜介紹食材跟食用方式,到最後結帳離開等等,無微不至的服務都讓人很暖心❤️

部分餐點可提供小份,可以請店員評估是否適合分食,我們兩人是覺得點小份可以吃到比較多樣啦!

#馬鈴薯千層酥 $140/小份 馬鈴薯切成薄薄ㄧ片,抹上奶油下去烤,再搭配青醬跟起司碎末,上面的酸洋蔥可以中合奶油濃郁口味,外層酥酥的很像洋芊片,裡面卻綿密的像洋芊泥,口感層次非常豐富。

#炸香蕉餅 $150/小份 沒想到香蕉泥跟嫩薑會這麼搭,裹在一起下去炸,上面撒的是辣培根粒,好像還有淋上檯檬或是萊姆汁,吃起來有香蕉的甜、薑的嗆辣、培根的鹹跟檸檬/ 萊姆的酸,ㄧ點也不衝突!

#冷萃鮮蝦$380 醃蘿蔔切成薄薄的一片把蝦子包起來,沾旁邊的羅勒蛋白泡泡,超好吃的!我本來是不愛醃蘿蔔的人,但是醃蘿蔔的味道被羅勒蓋過了,只吃得到它脆脆的口感,跟Q彈的蝦子非常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雲林究好豬五花 $540 不愛肥肉的人不建議點這道。但是不得不說這三層肉處理的非常好,皮被烤得酥酥脆脆的像餅乾的口感,中間的肥肉偏油,下層的瘦肉肉質不乾柴,單吃還是會覺得有點油膩,但搭配韓式泡菜就很對味,韓式泡菜夠酸,雖然淋上韓式辣醬但吃小辣的我並不覺得辣,另一個白色的醬其實是豆腐泥,已經綿密到吃不出來它是豆腐了。

#海鮮飯 $540這道堪稱是晚餐的招牌之一,非常多人點,另一個是炸牛排三明治,但我不吃牛所以沒有點。海鮮飯是用大蝦去熬煮的燉飯,裡面吃得到大蝦、鮭魚卵跟蛤蜊,蛤蜊有用醋泡過,店員說吃的時候不建議攪拌,才可以吃到原味跟加了醋的味道,我覺得兩種都很不錯,這道真的鮮味十足,超級推薦的,喜歡海鮮的人不要錯過!

#烤棉花糖巧克力泡芙 $280上面的烤棉花糖是百香果口味,吃起來很像古早味的蜜餞的味道,中間那片巧克力是黑巧克力,下面則是巧克力冰淇淋跟百香果泡芙,一口可以吃到黑巧克力的苦、冰淇淋的甜跟百香果的酸,整體很不錯。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中午菜單裡的巨大肉桂捲,不愛肉桂的我居然會想念🤣

#mismosa $300義大利氣泡酒 Prosecco 再加上柳橙,有淡淡的酒味跟柳橙的酸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