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哩掰哩 韓食料理-台中西區韓式料理推薦 海鮮煎餅.無敵好吃年糕串.韓式炸雞.清檸系列飲料.多種小菜給你無限續吃飽飽

1 / 1

掰哩掰哩 韓食料理位在西區民宅街道間,平日來一樣爆多人,想吃的各位可以先打電話預約。

這間掰哩掰哩韓式料理已經入我韓式料理第一名的餐廳了,價格跟美味程度都超優質,CP值爆表了。

掰哩掰哩上菜速度不會讓你失望,很迅速喔,而且還都是熱騰騰的,對於餓肚子來也不要擔心。

最浮誇的是我跟好朋友兩位一起來,失控的狂點了一桌子的菜,滿滿的外帶回家孝敬家人;

超級建議找多一點朋友一起來,全部都點起來,吃一輪!!

掰哩掰哩的年糕串系列:柚子乳酪、德式香腸,兩種一甜一鹹的口味。

都說年糕上桌後趁熱吃,乳酪、年糕間隔串再一起,淋上柚子醬。乳酪跟年糕的口感軟嫩一致不衝突,加上整串淋了柚子醬超入味,有時候外面吃的就是麵糰跟醬料入口後很分開那種感覺,但是掰哩掰哩的完全融入,給它五顆星,就是一道很棒的甜點。

德式香腸帶有爽脆跟年糕也很絕配,很適合下午茶當鹹食;兩種口味我都超喜歡的,來的時候一定要點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式炸雞系列:蒜香蜂蜜炸雞、紅醬洋釀起司炸雞,韓式醃料就不多說了,韓國炸雞無人不曉的,冷冷地吃也都夠酥脆。

蒜香蜂蜜口味帶有淡淡的蒜香,蜂蜜的味道嚐起來較濃厚、紅醬洋釀帶點微微辣感,算甜辣口味;兩種比較起來我喜歡蒜香蜂密。

海鮮煎餅:看就知道那個厚度吃起來會很厲害,圓邊邊酥脆的比較乾,沾多一點醬汁吃很爽口,中間厚實的部分就是外酥內軟,不會讓你失望的海鮮煎餅。

海鮮豬肉炒碼湯麵:微辣程度,用料很實在,頗多的海鮮。個人覺得偏台式口味,麵條還可以接受,不會太軟爛(但快了);在韓國吃的味道重鹹重辣,味道較濃郁。

嫩豆腐鍋:滿滿的嫩豆腐,就是很韓式的豆腐鍋,你想像的味道沒錯,拌飯吃,好解餓。

飲料都點了青檸葡萄柚綠茶,甜度微微、微微酸、微微葡萄柚的酸V苦V,頗解油膩。

掰哩掰哩 韓食料理已成為我心目中第一名韓式料理的餐廳了,光柚子乳酪年糕串完全贏得我心。

掰哩掰哩 韓食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11:00 ~ 14:30 ; 17:30 ~ 21:30

連絡電話: 04-2320 5028

台中市西區大墩十街75號

#巧遇花路上的珍妮花

#台中餐廳 #台中美食 #台中早午餐 #台中西區 #台中韓式推薦 #台中韓式 #台中韓式炸雞 #台中炸雞推薦

#taiwan #taichung #taichungfood #taichungfoodie #taichungkoreanfood #koreafood #foodie

#西區美食 #西區韓式 #西區韓式炸雞 #大墩路美食 #大墩路韓式

#韓式料理 #辣炒年糕 #海鮮煎餅 #炒碼麵 #韓式炸雞 #嫩豆腐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