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固和食新店民權店】正統關西懷石料理店,夫妻倆的情人節小約會!

1 / 1

謝謝過年期間阿公跟阿嬤帶小寶貝去拜年~夫妻倆偷得浮生半日閒,品嚐懷石料理,順便提前慶祝情人節🤣!

莞固和食依據店家介紹,是日本關西知名和食店來台展店,不能出國的日子,來偽出國一下,感受正統的關西懷石料理!莞固和食在大直、林口、跟新店都有分店,我們這次來的是新店民權店!

裝潢是簡約的日本料理店風格!

過年期間來還有送精美賀年卡!

我點的是特選柔御膳-蕎麥茶豬肉涮鍋,包含前菜箱、生魚片、味噌湯、炸天婦羅、壽司等,每樣都小巧精緻,但其實女生吃起來蠻飽的!

前菜箱相當精緻,還有規定吃法,店員說要從左上開始順時針吃!

紙火鍋蕎麥茶豬肉涮鍋,湯底是蕎麥常相當爽口,搭配肥瘦適當的豬肉片,相當好吃!

老公點的是香煎牛排御膳,有要自己動手煎的牛排鐵板燒、小菜、天婦羅、白飯跟味噌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肉蠻好吃的,相當多汁,但我覺得老公煎太熟了,不要煎到全熟,吃起來肉會更軟嫩!

最後是我的咖啡和烤布雷!

更多菜單和店家資訊,送上官網傳送門囉→

http://www.ganko.com.tw/menus/

更多相關資訊,歡迎加入我的粉絲頁喔→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uei148cmlif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ueigueihuang
#懷石料理 #日料 #莞固和食 #偽出國 #日本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