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芭代謝茶|好喝的38茶飲 適合餐餐老是在外或是美食愛好的你

1 / 1

本站盜圖必究 版權所有

平常我最常喝的茶包是「南非國寶茶、花旗參茶包」這兩樣,南非國寶茶是愛上它無咖啡因,又很好喝,對身體有好處,是一種日常的保養;花旗參茶包是因為自己本身氣虛,需要溫和的食補。

直到最近接觸了一款茶包「桑芭代謝茶」,我發現愛吃美食的我,非常適合!雖然我年紀不算大,但是「三高」不預防很可怕!我相信很多你看到絕大多數不健康的老人,都是年輕揮霍來的!畢竟他們也年輕過,不是嗎?!

我自己平常在喝的茶包

#1 什麼是「桑巴代謝茶」

桑巴代謝茶含有芭樂葉、桑葉、甜菊葉、山楂,四種天然成分。

  • 芭樂葉:降血脂、血糖、膽固醇,及抗氧化功能。
  • 桑葉:除寒熱、發汗、清肺潤燥、清肝明目,也有類似人參的效果,補益抗衰老,降血脂、血糖與血壓,改善肝功能,延緩衰老。
  • 甜菊葉:降血糖、減肥養顏、促進脾胃功能。
  • 山楂:可幫助消化,更有降血壓的功效,美容抗衰老、增強免疫力、預防炎症等。

看了以上種種,就知道為什麼我要喝它了!因為我真的是美食愛好者,很需要平常的保養,尤其吃完大餐完,要喝一杯尤為重要!!!

#2 桑芭茶的氣味與口感

桑芭代謝茶是我第一次嘗試,卻讓我愛上了,清甜回甘,完全不會乾澀,很適合放鬆的時候喝一杯。

打開茶包會有一種大自然贈與的香氣,清淡且舒服,熱水沖泡時,像是被打開了鑰匙,大地的滋味盡收鼻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一口微溫熱下去,溫潤了整個體內與喉嚨,微甜微香,真的很舒服,是杯好茶!

使用方式:每一次可以沖2-3泡,200cc可以泡一杯,可冷飲也可熱飲~三餐飲用都不是問題,溫醇的天然成分,喝得安心!

#3 四季養生的好茶 長什麼樣子呢?

鐵盒包裝

第一次看到桑芭茶用這麽年輕舒壓的包裝,真的很適合我們這個死拚活拼賣肝的年代來作品嚐!舒服的霧面鐵盒包裝,視覺享受,喝得也享受!

桑芭代謝茶精巧的外包裝 內容物八包裝 僅450元

38茶的產品小故事,非常可愛(暫不劇透,是個可愛有趣的故事!)

#4 真情流露 真實感受

我現在真的是工作邊喝桑芭代謝茶,本身工作時間長,也是與電腦螢幕為伍,因為耗腦力,總是必須一直進食,一到假日就是美食伺候!

有多美食呢?看看這次過年我怎麼吃的吧!(以下圖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膽、干貝、鮑魚、佛跳牆、烏魚子、生蠔、松葉蟹肉炊飯等等

是的!我就是個吃貨!所以我比任何更怕三高,我體虛又不能大補, 所以日常保健對我,與時常餐餐外食的 你,真的很重要喔!

我們家人這次過年跟著我這樣吃,每個幾乎都會喊頭暈!(肯定是吃太好的症頭)當然這種瘋狂的吃法,建議特別的日子再進行就好了,哈哈!然後搭配個桑芭代謝茶,罪惡感瞬間被抹除的我!

很推薦大家的飲品清單多一份桑芭代謝茶!很溫和溫潤又絕對適口性佳的飲品,不管男女老少都很適合哦!

想知道我在那裡買的嗎?真心推薦!講究到位!

花草藥石官方網站

花草藥石 臉書粉絲專頁

(美食、設計、旅遊、生活、時尚、女人話題相關的文章,不容錯過唷!)

✿ 瞭解更多  Rosalyn ♡ TOUCHING N SHAR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臉書粉絲專頁:職感新森活 Sharing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