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美食-康青龍

1 / 1

       今天跟朋友說我要去康青龍買飲料,我朋友跟我說康青龍在北部好像很有名欸!我說真假我不清楚欸,只是之前有人跟我說還不錯喝,所以這次從海線跑到市區時,就順便衝去買了❤️,我去的時候前面四五組客人,我點完以後又來了兩三組的客人,生意真的很好,他有悠遊卡、line pay、街口支付,還有近期最夯的外送服務ubereat,店家有推廣了環保意識,自備飲料杯會有折價唷!店面很廣非常明亮,一看就是我喜歡的設計風格,如果想去的寶貝們可以考慮先打電話預定,這樣能避免在那等待。

我今天點了

🥤粉紅佳人冰茶(無糖.正常冰):一看到粉紅色,少女心瞬間整個噴發,非買不可啦!這杯有加耶果,喝了有種進入甜蜜蜜熱戀期的時候,如果喜歡甜甜口味又不太甜的人,我建議點無糖即可,因為儘管無糖他還是帶著本身的甜味,整體味道有點像果凍,喜歡吃果凍的寶貝們,可以點這杯。

🥤蜜香果香紅茶(微糖.去冰):我自己本身很愛喝紅茶系列的飲料,看到這杯帶有果香的名字,我覺得很奇特就點了,蜜香果香很濃郁,後韻的紅茶味較濃,前面會有種香氣噴發,整個口腔充滿香氣,好像整個人都變香了一樣。

🥤雙芋奶茶(微糖.去冰):加了芋頭和芋圓,是喜愛芋頭口味的人的首選啊!芋圓超級有嚼勁,有著芋頭慢慢的香氣,芋泥的部分很綿密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茶味很濃郁,整杯飲料甜而不膩,反而很清爽。

🎈:康青龍-逢甲店 @kqtea_fengchia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6號

⏰:11: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4-24520631

#康青龍逢甲店 #康青龍 #逢甲 #逢甲商圈 #逢甲飲料 #飲料店 #粉紅 #蜜香紅茶 #果香 #紅茶 #雙芋奶茶 #奶茶 #芋頭控 #台中 #台中飲料店 #外拍 #外拍麻豆 #tea #md #insta #instadrink #photooftheday #cute #drink #instafood #instagood #t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