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之所向許願花莊園咖啡餐廳 南投埔里咖啡廳推薦 佇立在愛蘭小鎮上的地中海風格建築.沿途經過埔里金城武樹呢

1 / 1

埔里新開一家美麗的地中海風格莊園,位處在比較偏僻的地方。

從崎下上愛蘭的路唷,以前就在這邊讀高中,滿滿的回憶呢!

環境很清幽,空氣也很棒,真的滿舒適的環境哦!

餐點的話有排餐(需要事先預訂喔,現場點吃不到!)、義大利麵、燉飯、披薩、鬆餅、下午茶(14點供應)、飲品。

沒有限制用餐時間喔,所以跟朋友來敘敘舊可以很暢快地聊天,也有提供檸檬水可以飲用唷!

我們有四位點了兩個披薩 BBQ雞肉 跟 辣椒培根 (有辣度)  、蛤蜊紅醬義大利麵及 鮮蝦青醬燉飯!

附餐會有麵包、沙拉跟南瓜濃湯,麵包烤的酥軟酥軟很好吃!沙拉有佐油醋醬也不賴!南瓜濃湯偏輕淡的味道。

推薦 BBQ 雞肉披薩,披薩鹹香味道足夠,餅皮也烤的酥脆口感,吃起來不會太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蛤蜊紅醬義大利麵:花椰菜有事先川燙過有點浸水的口感,但還能接受喔!麵條煮得算是稍有軟度的麵條,個人偏愛有點硬度的口感,所以我覺得普普通通!

鮮蝦青醬燉飯就滿好吃的,青醬味道很足夠,配料也很豐富,燉飯吃起來很剛好,不會太軟爛,蝦子也不會太老。

辣椒培根披薩就有點辣度,但它們的披薩事都很好吃,口味不會太清淡或太重,很剛好。

整體來說,環境空間很舒適,採光明亮,用餐起來不會很束縛。

餐點算是不錯,可以吃飽又欣賞美麗的屋子,好好地拍照。

吃飽可以在外頭走走或是上二樓參觀(目前二樓沒有開放用餐)整個很地中海風的建築。

開車出去之後會經過在地埔里人號稱是 埔里金城武樹,拍個照一下囉!

馨之所向許願花莊園咖啡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一三公休)

五六日:11:30 ~ 20:30 二四營業到 18:30哦

04 9291 9166 (可以預約)

南投縣埔里鎮向善路26-8號 (有停車場)

#馨之所向許願花莊園咖啡餐廳 #馨之所向 #埔里金城武樹

#美食 #南投美食 #南投美食推薦 #南投餐廳推薦 #埔里美食 #埔里咖啡廳推薦 #埔里餐廳 #埔里義大利麵 #埔里餐廳 #網美餐廳

#巧遇花路上的珍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