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勤美草悟道:汁男米漢堡 Juicy Boys Burger-令少女們著迷的粉紅色餐廳(型男老闆)

1 / 1

用餐日期 : 110.12.19

店家名稱 : 汁男米漢堡 Juicy Boys Burger

粉絲專頁 : 汁男米漢堡 Juicy Boys Burger

營業時間 : 11:30 - 15:30 、17:00 - 20:30 (週二公休)

電話 : 04-23015520

地址 : 臺中市台中市西區中興三巷21號

已經被Instagram洗版好一陣子,這次總算是有機會來汁男米漢堡吃看看。為什麼會讓大家狂洗版呢 ? 第一個原因當然是他們家不論店面外觀,還是室內裝潢擺設,滿滿都是充滿粉紅色系。

根據老闆分享,原本他的想法是以黑色為底,粉色為點綴式。不過與設計師一起討論後,設計師建議還是以粉色為底,這樣餐廳本身才不會太過沉重。但也因為如此,這樣粉嫩色系立刻引起眾多消費者拍照打卡。(小聲 : 除了粉色店外,型男老闆們據說也是少女們前往的目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雖主打米漢堡,不過他們餐點另外還是有提供美式漢堡跟炸雞,另外提供兩種套餐方式可供選擇。

A套餐+60元 薯條或沙拉+任選飲料折抵50元

B套餐+75元 泡菜薯條或雞塊+任選飲料折抵50元

朋友點的是泡菜牛肉漢堡 210元,B套餐(泡菜薯條+斯里蘭卡紅茶) 75元

我則是點香料嫩煎雞腿堡 180元,B套餐(雞塊+斯里蘭卡紅茶) 75元

斯里蘭卡紅茶

喝起來或許不算甜,但是還滿順口的。

雞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塊

香料嫩煎雞腿堡

我自己很喜歡他們的漢堡麵包,煎烤得很酥脆。有些胡椒香的嫩煎雞腿肉,除了嫩更多汁,店員上餐點時也貼心提醒吃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肉汁會流出來。

後來聽老闆說他們或許店名稱寫著米漢堡,不過根據許多顧客回饋,他們家的炸雞更是好吃,可說是被漢堡耽誤的炸雞店。

看來之後要再找個機會去吃看看他們家的炸雞囉 !

#汁男米漢堡JuicyBoysBurger #台中西區餐廳 #勤美草悟道 #香料嫩煎雞腿堡 #網美餐廳 #台中網紅打卡餐廳 #型男老闆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