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宅配 |原漬物 堅持不添加防腐劑,並嚴選正韓國出產的大白菜、口感新鮮脆脆非常棒

1 / 1

原漬物

#全台宅配

不知道各位吃飯的時候喜歡搭配什麼漬物小菜,我的話我超喜歡搭配泡菜,感覺什麼東西只要搭配泡菜一定變好吃!而且我對泡菜很挑剔,清爽是必要條件,小辣微酸是我對泡菜的要求哈哈哈,還有在外吃飯凡看到梅釀番茄一定點,自己釀又覺得懶(我一定會忘了它🥺),最近剛好朋友送我原漬物,吃了馬上愛上!剛好過年可以拿來搭配年菜~(梅乾控肉把梅乾抽起來換泡菜~~~~)

原漬物他們家目前有四款商品,堅持不添加防腐劑,並嚴選正韓國出產的大白菜、口感新鮮脆脆非常棒!

🌟韓式泡菜 $200

口感脆脆清爽無比,吃起來擁有獨特蒜香味、微辣中帶有大白菜鮮甜感,超好吃!

🌟黃金泡菜 $200

不敢吃辣的人,推薦買這款,添加豆腐乳,吃起來帶有淡淡蒜香味以及香氣十足的豆腐乳,連小孩都可以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金小黃瓜🥒 $200

這個很特別、坊間很少賣這款黃金小黃瓜,通常是泡菜涼拌醃黃瓜,完美鎖住小黃瓜的多汁、口感脆口且微甜,搭配乾拌麵超適合!

🌟冰梅釀番茄🍅 $180

這個超好吃!我不小心拿到它當天都吃掉啦🤣,這個是產季限定,老闆堅持讓大家可以吃到當季最鮮甜多汁番茄~顆顆飽滿多汁、使用精心特製醬汁且擁有淡淡解膩梅香,超級涮嘴!真的是秒速吃掉它

哪裡購買呢?

🌿官網:yuanzihwu 原漬物

保持新鮮一律冷藏宅配到府

🌿好康報報📣 🈵️四罐即免運(四個口味一次享用,再省$160運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存期限:無添加防腐劑,期限皆1個月(蓋子上方會打印有效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