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大安】台北平價蛋糕推這家!大安區科技大樓店排隊精緻蛋糕、乳酪塔

1 / 1

路過捷運科技大樓站請留步先別急著離開,超激這間比平價再平價的蛋糕店。路上「提拉米蘇」最便宜一片蛋糕30元,八吋蛋糕260元就能帶走開心慶生、求婚或者是過生日。

提拉米蘇官網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62號 營業時間:10:30-19:30電話:02-23256578

近科技大樓站,今年調漲價格店內招牌提拉米蘇蛋糕260元,八吋蛋糕最貴也只要340元價格依然親民,店內幾款人氣招牌甜點也是我家都愛的呢。

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香氣誘人,使用胚芽餅及國外進口的乳酪打成慕斯、兩層慕斯中夾巧克力蛋糕最上層再灑可可粉成就一好吃的甜點。

藍莓生乳酪塔

藍莓加乳酪的紫白雙層,藍莓餡滲入乳酪形成不規律漸層色彩和濕潤鬆鬆的塔皮相互巧妙的搭配。

蜂蜜檸檬生乳酪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酸甜滋味請選這款蛋糕,微酸中和了甜膩感甜而不膩,鹹食人的我也能接受。

黑森林蛋糕

使用法國鮮奶油跟黑櫻桃,黑巧克力蛋糕+櫻桃內餡層層堆疊是成熟的大人口味。

黑森林蛋糕忘情水(我尢)每回必買。

其他還有黑岩優格乳酪、金莎榛果、乳酪蛋糕可以分次買回家吃,店內有設座位區也可以內用。

#提拉米蘇 #台北甜點 #平價生日蛋糕 #科技大樓美食 #台北甜點外帶 #生日蛋糕推薦 #蛋糕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