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區 :: 文章牛肉湯|不只是觀光客名店!在地人也熱愛的牛肉湯老店,粉嫩肉質果真名不虛傳的好吃!

1 / 1

:::  文章牛肉湯  :::

■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300號

■ 10:00-02:00(週一公休)

■ 小吃店無特殊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牛肉燥飯 $30

.芥蘭牛肉 $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招牌牛肉湯(大)$150

大名鼎鼎的文章牛肉湯,經常前往台南的A卻是這麼多年來第一次吃,原先有不少人將這家歸在「觀光客店」,但吃過一次,A反倒大改觀,發現味道之好,更有不少在地人都會前來。

原先的老店目前正在整修中,因此現在大家統一都是到寬敞的新店面來用餐,我們是平日下午約兩點前來的,等候時間約五分鐘,但沒一會兒又有長長人龍,假日來可能就要更有耐心了。

我們點了招牌牛肉湯和炒芥蘭牛肉,和其他牛肉湯不同的是,文章的白飯及肉燥飯都是需要另外單點的,但我們很喜歡牛肉燥飯,全屬瘦肉,不是油香的風味,但牛肉切成細碎狀仍吃得到肉香,白飯煮得粒粒分明,很好吃。

牛肉湯則是出乎意料的好吃,湯頭清甜,但不會過甜,不遠處的助牛肉湯風味對我們來說就偏甜些,且肉質非常軟嫩,份量也給得大方,加點米酒又有不一樣的風味。

吃牛肉湯幾乎都會炒上一盤芥蘭牛肉的我們,這次也不例外,帶有些許苦味的芥蘭和牛肉相當百搭,整體和諧好吃,吃完覺得很滿足,加上店面寬敞舒適,如果是家人前來聚餐也合適,這次QA吃完真的滿愛的,也推薦給恐懼於覺得文章只是觀光客店(哈)的大家!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南食間 #QA小吃食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文章牛肉湯 #台南牛肉湯 #台南美食 #安平區美食

#安平美食 #觀光客美食 #台南小吃 #台南必吃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牛肉湯必吃

#台灣美食 #安平區 #新店報報 #牛肉湯 #台南 #安平

#台南宵夜 #台南早餐 #台南早午餐 #台南必吃